/tmp/php52UGV1

MTB米堤銀行 鮮乳・茶飲專賣店(總行)  臉書IG分店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7號 (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時間:週一~週五 10:00~21:30、週六10:30~19:30、週日10:30~21:00

電話:02-2738-9238 外送連結

 /tmp/phpZrxXHN  

在大安區的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鄰近著台大和國北教大的路上,很多飲料店佇立於此。其中,最令人感到特別的是這家外觀有著潔白大理石牆面外,還擁有銀行名稱的鮮乳茶專賣店。

這間飲料店是來自兩位在外商銀行工作一段時間的男孩,因為對下午茶文化的喜愛,決定一起勇闖飲品界而開設的。老闆在眾多的鮮乳茶中,透過別出心裁推出的特色飲品,進而在台北手搖飲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如果搜尋手搖飲料推薦或是大安區飲料推薦的關鍵字,就會看到網友推薦這裡。

/tmp/phpJg3ghu

珍奶評鑑第二名,看更多珍奶評鑑。

MTB米堤銀行最大的特色,直接與台灣在地的小農合作,使用在地農產鮮奶及地方出產的好茶,調配出多款的飲料。這裡的珍珠奶茶在bubble rater 珍奶評鑑中,可說是榮獲第2名的殊榮,這一定要朝聖一下的啊!

/tmp/phpCZEoS6

快點來跟我一起過生活去旅行粉絲團/IG 

/tmp/phpGNnuZ8

初訪米堤銀行,看著飲料單不知道該選甚麼的時候?這裡熱銷排行榜,提供了9杯熱銷飲品,可以在這九杯熱銷精選,數杯數杯數到就是哪一杯。

 /tmp/phpN8BpK0

看到跨行匯款、股票特調等飲料名字,不難猜出老闆原本的職業。另外看到有數字在前面的飲料名,好奇之下問了老闆1127台日混血和0609英國女王,前面數字的意思,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兩位老闆用女朋友的喜歡的飲料和生日取名的。好閃喔~~喝個飲料不小心被閃了一下。>\\\<

/tmp/php9BlLtq

除了黑糖飲品不能調整甜度(都說是黑糖飲品了咩!),想要的溫度、甜度,都可以選擇。我個人偏好去冰三分糖,涼涼的有點甜,剛剛好。

/tmp/phpfnh0dN

深藏不露款–股票特調(60元)

/tmp/php9ud5yh

以蜂蜜和檸檬作為基底和蝶豆花調製成漸層飲料,藍紫色是來自蝶豆花的顏色。其實,蝶豆花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配上蜂蜜和檸檬,喝起來酸甜清爽又順口。夢幻的飲料顏色,好喝又好拍照。

具有比一般植物十倍花青素的蝶豆花,除了可以作為食物天然染料,也可以用來泡茶。記得前陣子流行用蝶豆花來泡茶,夢幻的顏色,讓飲料更千變萬化。蝶豆花系列的飲品,有抗凝血的效果,孕婦或是處於經期中的女孩們,還是先不要點來喝

地獄手炒黑糖系列–黑糖八波鮮乳(75元)

/tmp/phpdvDdmI

撒上黑糖粉的黑糖八波鮮乳,八波指的是珍珠(bubble),珍珠是用大顆波霸珍珠,拿到飲料的時候,隔著杯子都可以感受到熱騰騰的黑糖珍珠。我覺得珍珠咬起來Q彈有勁剛剛好,不會嚼起來很費力,整體甜度偏低,我個人很喜歡他們調的甜度。

這一系列黑糖飲品取為地獄手炒黑糖系列,是因為老闆每天都要在熱氣中炒黑糖,感覺就像在地獄的炎熱。我想老闆賣飲料最甜蜜的煎熬時刻,莫過於炎熱的夏天,在火爐旁炒黑糖的時候。

復古濃奶茶–三八波奶茶(55元)

/tmp/phpCuXI59

「我要一杯3分糖、去冰的三八波奶茶」

講到三八波的時候,總覺得再說老闆三八波,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其實是加了三種珍珠(迷你、黑糖、蜂蜜)的鮮奶茶,嚼勁十足。

超霜倍獲利–奶霜桂花烏龍(60元)

/tmp/phpcNK8X9

第一次喝到這麼厚的奶蓋,微鹹奶蓋配上帶桂花香味的烏龍茶,層次感豐富,驚豔到我。沒有喝完趕搭公車回家後,發現我的桂花烏龍和奶蓋混在一起,喝起來又是一種風味,一杯飲料單喝或是混著喝兩種喝法。^^

/tmp/phpNwuz2k/tmp/phpOmuqmG

如果要選這四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奶霜桂花烏龍,我實在太喜歡厚厚的奶蓋啦!超好喝的。MTB米堤飲行不愧是珍奶評鑑的第二名,珍珠真的Q彈的好好吃,我更喜歡他們的奶蓋系列飲品。

店內還有可以租的手機充電站,剛好在附近,突然發現手機快沒電,就可以來這裡充電,順點個飲料。邊喝飲料邊等手機充好電也是不錯的選擇。老闆超級親切的,聊天的時候,除了熱心介紹他們精心調製的飲品外,還特別介紹到他們為了找到既適合消費者健康又可以搭配飲品的牛奶。最後,他們捨棄大牌的鮮乳,選擇使用禾香牧場的鮮乳。

飲料好喝,還有漂亮的包裝,裡外兼具的茶飲店。米堤銀行從了有大安總行,分別還有北醫分行三峽分行,期待他們更多分行出來。 ^^

[資訊]MTB米堤銀行 鮮乳・茶飲專賣店(總行)  臉書IG分店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7號 (鄰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時間:週一~週五 10:00~21:30、週六10:30~19:30、週日10:30~21:00

電話:02-2738-9238 外送連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