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n1fvP

拜訪日:2018.09

有鑒於大家都說來比利時就要來點淡菜和薯條,一份淡菜都要25歐起跳,但都遠赴比利時,再省也要嘗一下淡菜的好滋味。查了網路上網友推薦在布魯塞爾的平價淡菜餐廳後,晚餐決定去吃淡菜。

Gabbiani Reali

時間:每日上午11點~晚上11點

地址:Rue du Marché aux Fromages 35, 1000 Bruxelles, Belgium

/tmp/phpnAGCOW

原本要去在布魯塞爾證券交易所旁邊的El Metteko餐廳,見識一下15歐的淡菜。結果走到目的地的時候,看到這人去樓空的景象。覺得很冏到爆,Google沒有標註停業,點進去TripAdvisor,餐廳已經被標示停業。

不是才過了一年嘛... 

/tmp/php84MpSu/tmp/phpNJewfy

於是,我來到離靠近大廣場這家平價淡菜的義大利餐廳Gabbiani Reali,貼上就貼著17歐淡菜還附薯條。直接進去,其實這裡還有其他義大利料理,翻了菜單,二話不說就點了淡菜,然後點了3歐的可樂。

/tmp/phpyPvErf

餐前麵包真的很硬又很鹹,抹了奶油後味道好多了! 

/tmp/phpWn1fvP

鏘~鏘鏘鏘,這就是一個人一鍋的17歐的淡菜!

一整鍋淡菜完全跟網友說的一樣,很鹹。我沒想到比想像中還要鹹,喝了一口就放棄湯只吃淡菜。淡菜也是稍鹹但挺可口,整個分量很足。但是,吃久了就會想喝飲料,還好有點可樂。算是嘗試到比利時的淡菜,一個人吃真的有點撐。

吃完整鍋淡菜後,薯條和麵包直接打包帶回旅館。想說晚上可能會餓,畢竟只吃了一大鍋淡菜,結果我晚上根本不會餓。麵包跟薯條就放著跟隔天出門的路上點心,一個人旅行的不便之處就是點餐了!好希望有YouTuber千千的胃就可以點很多吃。

 

[資訊] Gabbiani Reali

地址:Rue du Marché aux Fromages 35, 1000 Bruxelles, Belgium 

時間:每日上午11點~晚上11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