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i2pCa

整整一星期的下雨天,雖然在室內舒適但是在外頭行走實在太痛苦了!慶幸週末給了一個好天氣,實在太適合把刷具拿出來清理清理。

對我而言,能夠用最簡單的材料就可把刷具清洗乾淨再好也不過。尋覓很久後,終於,在維納黛蒂看到一罐把清潔皂跟洗刷板弄得你儂我儂的洗刷筆清潔工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二合一的關係,名字超級長,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tmp/php91tLFN

打開清潔組,分別就是洗刷板跟清潔皂。清潔組的皂是挑選天然植物萃取油脂成分,不添加化學保濕劑、柔軟劑、定香劑、起泡劑等化學成分,減少市面上潔刷液裡有害物質的傷害。

這個刷具清潔產品是彩妝師羽涵,由於她的工作時常需要清潔美妝工具,但因為長期使用市面上的清潔劑,造成她的皮膚產上過敏,因為這些苦痛經驗而誕生的。據說她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尋找好的清潔方式與產品,這根本是彩妝清洗界的神農氏。在無法找到可以解決清潔皮膚過敏問題的清潔工具,決定自己動手研究。

/tmp/phpde4GO3

洗刷板是利用柔軟有彈性的矽膠,六角形排列方式可以平均受力,尖錐螺旋狀清潔柱設計能夠深入刷具清潔。這樣就不怕刷具沒有洗乾淨,洗刷板後面是做成吸盤式設計,除了可以直接吸附於盒蓋內側或水槽內使用,非常方便。但是不要洗到後面忘記收..

洗刷板也可以捲起來作為清潔粉撲及美妝蛋。

/tmp/phpi4Uhkx

崇尚少物生活的我,刷具沒幾隻,這樣清潔皂可以用比較久,3-5天洗一次10隻刷具+粉撲,可以使用三個月至六個月。錐深美妝工具速潔墊是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柔軟有彈性、不容易損壞,而皂盒尺寸為圓半徑7.2公分,皂盒高為2.7公分跟粉餅差不多大,小小一顆好收納。

/tmp/php4sG8h7

使用前把刷筆和清潔皂稍微沾濕,刷筆用畫圈的方式沾取皂液。 

/tmp/phpzK8lRi

 在洗刷板上上來回或是畫圈的方式清潔刷筆,反覆幾次就能把刷筆洗乾淨。

/tmp/phpchuTTt

洗乾淨的刷筆和洗刷板、清潔皂一起晾乾。清潔墊晾乾再回入盒子,免得發霉。

長期使用的美妝刷具和美妝蛋,上面會佈滿著氧化的粉底液與皮屑油脂,如果沒有清洗,不但讓工具壽命減短,也會讓肌膚容易阻塞毛孔,還會有眼妝髒、底妝有刷痕的困擾。輕柔方式清洗,不用擔心美妝工具受到損傷。

維納黛蒂出的這款美妝工具清潔組,比起其他的清潔劑,我覺得CP值蠻高的,一塊清潔皂就可以使用好幾個月又不傷手,深得我心。用完直接買補充皂就好,好收納包裝又美,非常適合當禮物送人。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連結)

Pinkoui購買網頁參考>https://www.pinkoi.com/product/fHBG7uRx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