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K85Bk

換用智慧型手機後,最怕的就是手機不小心掉落在地板上,尤其是手機的尺寸,開始一台比一台還要大。蘋果從iPhone5到iPhone10,從一手輕鬆掌控到要兩隻手捧著使用,不曉得手機尺寸接下來還會不會繼續大下去?

看網友的資訊,蘋果的官網資訊表示iPhone Xs Max在「其他損壞」價格高達19490元。要找一個強而有力的手機保護殼,好好保護手機也保護我的錢包。

/tmp/phpCZyxoF

普格爾(PureGear)是美商希普利歐在2010年成立,主要是設計智慧型手機的配件,像是手機殼、旅行充電器、車用充電器、傳輸線、保護貼與耳機。

次就一機兩款來看看普格爾手機保護殼:Dualter坦克軍規保護殼和極薄保護殼。

/tmp/phproBkKv

首先就是白色灰邊的Dualter坦克軍規保護殼,他的耐衝擊防摔材質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證,所謂的「美國軍規認證」就是通過 MIL-STD-810G 測試標準的產品。

我想這應該算是手機殼界的防摔的榮譽認證,手機穿上這個防摔保護套就不怕日常的各式不小心摔。

/tmp/phpw2gxxN

手機殼內部做的很細緻,更換手機套非常容易又不怕傷到手機。

/tmp/phpWk8hsk

保護殼中間有一塊墊子,推想應該是要讓螢幕的正面高於邊緣,這樣就可以加強螢幕保護。這點也是我覺得這款保護殼很棒的設計,針對四角升級防摔氣墊也不錯,把手機安穩地包護著。

/tmp/phprSfjEH

抗刮背板的設計也能夠抵擋日常磨損,手機只要穿上這件保護殼就可以無拘無束地在日常各個角落,手機跟保護殼都不會刮傷。如果保護殼變髒,直接用濕紙巾擦一擦,還是一樣的美麗如新。

/tmp/phpFaqK9P

雖然坦克軍規保護殼很耐摔,手機錢包不怕痛。但身為少女的我,偶而也想讓手機可以展現自己原來的色彩,就想使用透明保護殼。

普格爾的極薄保護殼,算是結合了輕透與韌性雙料材質,軟中帶點剛,有耐衝擊抗震橡膠邊框保護搭配上透明的背板,讓手機即使有用保護殼,看起來還是有裸機色彩又不顯得笨重。

/tmp/phpQ3BBm4

手機殼的材質採用橡膠跟聚碳酸酯,整個手機殼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硬度剛剛好。但是唯一缺點就是無法抵抗高度的衝擊。

/tmp/phpLHuUD2

雙邊的按鍵設計一樣很仔細,比起之前買的保護套更為精緻,架上自拍棒就不怕壓到旁邊的按鍵。

/tmp/phpg9STOq

另外一個新發現,就是包裝盒的收納,讓你可以買好多殼可以替換。嘻嘻嘻

/tmp/phpkcKtEu

裝上透明保護殼的手機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實際上的測試,保護力真的超強大的。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在外面的手機殼專賣店,要買到軍用標準測試認證過的手機殼,價錢有時候都會衝到破千,讓我覺得有些心疼,還好這款手機殼不到一千就可以帶回家,覺得蠻經濟實惠的。讓我精打細算的個性,哈哈哈笑開懷。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沒有洞可以掛手機繩,我覺得這個部分有點可惜。

PureGear普格爾

台灣授權經銷商 (連結)

官方粉絲團 (連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