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0ecRC

就是想記錄一下有趣的事情,想和朋友聊天可能三天三夜聊不完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在荷蘭的紅燈區原本只有安排一天行程,結果多虧下雨天,我竟然在這裡走了兩趟。就來寫一下我在紅燈區散步,遇到一下我覺得比較有趣的事情。

其實我原本想說要待到晚上看看,來見識一下這個充滿迷幻的區域。但是碰到下雨天,穿著被雨水浸濕的鞋子,實在太不舒服了!瞬間戰鬥力劇降到零點。結果還沒等大家全部上工,我已經先回旅館,所以也只有白天的實況。

來這裡就是要拋開世俗的標準,才能好好感受原始的慾望。不過這裡,櫥窗女郎是不能拍照的。其他除了商店說不能拍,我想都可以拍一下。

/tmp/phpdeGEJu

荷蘭最大和最知名的紅燈區的De Wallen,就在阿姆斯特丹的老城區。

剛進入這區的時候,其實看起來跟一般的街道沒有不同,想說這裡就是「性」機能非常完整的一區,看到路過行人的目光帶著奇妙的笑容,往旁邊看到Denise Rosenboom窗戶上一整排的陰唇項鍊,當下我覺得還蠻神奇的,雖說是器官,竟然有人想到做成項鍊。(點此連結,可以近點看)

/tmp/phpXyjbsB 

踏入紅燈區,出現的是一格一格的櫥窗,每一間都是獨立的,像極了那種人類版本的格子趣。因為還沒開始營業,所以窗簾都是開著。然後,前面一把椅子,然後後面有床。剛好看到一位櫥窗女郎準備上班,正在鋪床單。不過有些櫥窗很小間,我想應該還有工作間之類的。

我有看到幾個下午就開始上班的櫥窗女郎,坐在櫥窗前面招攬客人。當櫥窗的窗簾拉起,就是在工作中。

雖說不能拍照,不過網路上很多這樣子的影片,現場大概就是這樣。

/tmp/phpQyx5OT

看到阿伯把所有紅燈區真人性愛秀的招牌拍回家做紀念,這是Sex Palace的Peep Show廣告,這算是偷窺秀之類的,進去附有投幣機的小房間,投入2歐元,裡面的視窗就會打開,然後就可以欣賞約兩分鐘的性愛秀。

不過聽說兩分鐘一到,布幕就會關起來。所以進去的話,可以先在外面先換好硬幣。但我覺得這跟在電腦前面看,好像差不多...

/tmp/php9LVBWa

這家是很有名的Banana Bar,門票是一小時40歐,聽說這裡的所有表演都是跟香蕉做一個特別的互動。嗯!看大家的敘述就是一個與香蕉一起表演的概念。

/tmp/phpTpcHzP

這裡有很多大麻店、情趣用品店、性服務、真人秀、還有博物館。由於我對大麻非常的不感興趣,所以在這裡唯二可以逛的,大概是情趣用品店和博物館。尤其是情趣用品店,我真的是逛好逛滿,至於博物館,我去逛了「紅燈區的秘密」,大麻博物館跟性博物館。就沒進去參觀。

荷蘭|阿姆斯特丹櫥窗女郎的紅燈區秘密Red Light Secrets

/tmp/php3jcIRR

一路上都是大麻味,我邊走邊聞。二手大麻,味道很嗆鼻,弄得我頭暈暈的。經過大麻店,發現櫥窗上寫著「我不會告訴你媽媽,你在阿姆斯特丹做了什麼...」,覺得挺有趣的。這裡也有大麻博物館可以參觀,告訴你大麻的歷史等等,但我對大麻一點興趣也沒有。

/tmp/phpnhxEqE

這裡的情趣商品店,賣的情趣內衣差不多都是這種綁帶型的,很少有透明紗裙之類的。情趣用品店的東西大同小異,有些為了要凸顯一下器官,反而沒有什麼美感,像是有著大陽具的圍裙。

/tmp/phpCKDGoo

Condomerie是間世界第一家保險套專賣店。在1987年開始營業,距今也有30幾年的歷史了!這裡保險套的價格比一般的店貴一點,如果是買紀念品的話,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pJLUev

專賣店提供了各種尺寸、顏色的保險套,還有多種動物造型、糖果造型以及不同香味、口味的趣味款式的保險套。可惜經過的時候是星期日,只能看到櫥窗裡的擺設,要不然裡面應該很有趣。這裡的保險套有些是走藝術風,是不能使用的。

/tmp/phpBYR6aU

荷蘭紅燈區,情趣用品走得比較是器官藝術化,但是在服裝上面,設計就沒有很普通,反而沒有展現身體美感。然後,紅燈區的櫥窗女郎,好像很流行把LED穿在身上,我看的時候,內心都會想到:「覺得不會勒太緊嗎?」

Red-light District 紅燈區

阿姆斯特丹大概有三區紅燈區: de Wallen、Singelgebied、de Pijp

Condomerie 保險套店 

地址:Warmoesstraat 141, 1012 JB Amsterdam

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11:00~下午6點、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