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911659-1306059649

당신에겐 있나요? 기적 같은 단 한 사람. 對你而言,也有個像奇蹟般的人嗎?

大蘇和孫藝珍這次合作演出「雨你再次相遇」,是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愛情小說「現在,很想見你」。

其實這部小說14年前,在日本先後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甚至出過漫畫。不過,我只有看過電影版本的,電影版男女主角演完戲就閃電結婚,想到短短不到三年,就因為中村獅童酒駕、外遇,最後二個人分道揚鑣。

這次看韓版,發現劇情和日版有些不太一樣,色調也不太一樣。韓版整個比較偏幽暗的感覺,日版的色調則稍微亮一點。劇情方面,韓版跟日版某些地方不大一樣,不過都有自己的特色。至於配樂的部分,我還是喜歡日版的。就不用說到主角的部分,不管日版還是韓版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韓版男主角~哈。

故事從一位因病去世的妻子,和先生以及孩子約定一年後的雨季重返人間,當下看的時候都不會覺得詭異,後來想想真的有點像浪漫的鬼片...

韓版電影從孫藝珍的旁白,講述企鵝媽媽和兒子在「雲之國」的約定開始,搭配溫馨可愛的動畫,媽媽留給兒子的繪本故事。繪本裡面的企鵝實在太可愛了!另外,不得不說大蘇第一次約會穿的桃紅色後墊肩的西裝外套,讓我不小心脫口而出:原來大蘇也有無法征服的時尚啊!(燦笑)

這次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孔曉振和朴敘俊的客串演出,孔曉振這次在電影中客串一個申師任堂的角色,韓服扮相超美的。

人生雖然要學習捨得與放下,不過要讓人要承受兩次的離別,實在太殘酷了啊!不過,還是很喜歡劇中安排同樣的場景換了男女主角兩個不同的視角來解釋他們遇到的事情,這感覺就像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我覺得不管是哪個版本,這都是一部相當充滿著歡笑與感動淚水的作品。

 

*本文為與myVideo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為真實觀看電影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資訊] 雨妳再次相遇

myVideo官方網站 Apple iOS 下載  /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載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