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息1

這禮拜最重要的盛事,就是世大運開始了!!這次沒有跑去看世大運開幕,就來看看熱血體育韓國電影「屏息」。誰能相信我,絕對不是因為偶像才看的咧?

這部電影以游泳競技為背景,融合「愛情」、「友情」、「親情」、「青春」等等等元素,整部片透露著一種青春的氣息,雖然劇情非常普通,不過看下來非常輕鬆愉快,就是部標準的青春偶像熱血電影。

夏天就是要看這種熱血青春啊!(喝茶)

22326874

在泳池裡的李鍾碩好帥喔!!!

雖然是雙男主角,不過在角色份量上,徐仁國扮演的元日比李鍾碩飾演佑相來得多,也比較有發揮的空間。是因為元日比較坎坷,讓我有這樣的錯覺嗎?不過,這部片算是李鍾碩演過的不少角色裡面,唯一父母健在的角色啊。不過,李鍾碩在電影裡面真的好帥喔!有幾幕大頭畫面,完全讓人心空心空的!

女主角則是找了少女時代的俞利,聽說這是少女時代成員們第一部出演的電影。知道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我以為第一部電影演出會是允兒,哈哈哈。俞利在電影中就是個大方利落的唱的「閃亮明星」真的超甜的。

bf17c55af7510fac2ba8_640

最後,不得不說...後來在網路上找圖的時候,看到蘋果日報的截圖。標題根本就是誇大不實啊,哼哼。

 

 

[資訊]屏息

*本文為與myVideo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為真實觀看電影後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資訊]myVideo官方網站  

Apple iOS 下載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載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