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ZRGRs

初次體驗芳療按摩,就是在台北東區的依蘭雅閑 VEDAROMA這裡主打精油芳療SPA按摩,從身體到臉部保養都有,還有專屬孕媽咪的孕婦按摩。地點就在忠孝敦化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依蘭雅閑 VEDAROMA隱身在明曜百貨附近的問鼎麻辣鍋樓上,這棟大樓非常明亮,搭乘電梯到四樓,右轉就能看見整潔明亮的入口空間,整體以原木色和黑、白為主調,呈現出簡單、現代又溫暖的感覺。這裡的芳療是「Lady Only」 提供女孩兒們專屬的獨立療程空間!

/tmp/phpOc09fa

踏進門後,芳療師就先帶我到諮詢室,為了讓接下來的芳療療程,芳療師花了比較久時間在身心狀況的諮詢,了解我的生活作息和身體的一些狀況等。除了諮詢,芳療師還遞上一杯溫的純露水和熱毛巾,純露水喝起來感覺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熱毛巾的熱氣剛好可以緩和一下,剛下班就趕來做芳療按摩的急促情緒和有舒緩緊繃的感覺。

/tmp/phpyYYHeQ

接著,芳療師拿出身心療癒卡讓我抽三張。每張療癒卡都有搭配的精油,聞了三瓶不同精油的味道,我偏好柑橘味和薰衣草味的霍夫曼的故事、費加洛婚禮這兩支精油。最後挑選費加洛婚禮,畢竟柑橘味道的精油,我太常使用,想換點味道。

至於,鄉間騎士的話,本身有薑的味道,總感覺這瓶就是要在冬天的時候使用的。

/tmp/phpTGmES0

這裡的按摩空間有五種不同的主題,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代表色。黃色是微笑、粉色是幸福、紫色是優雅、綠色是放鬆、灰色是生活風格,而這次我使用的是黃色房間。 

/tmp/phpfQz6oi/tmp/phppYasea/tmp/phpOqDqT2/tmp/phpheM0TM/tmp/phpuwVqOP

我很喜歡這樣的木質系的空間,風格整體很舒適,還有專用的洗手台與更衣櫃。更衣櫃還有鑰匙可以鎖,如果鎖改成是密碼鎖會更好,這樣就不用擔心鑰匙會忘記放哪裡?

/tmp/phpOCdC5V

衣櫃裡面放了一件浴袍,把東西和衣物直接鎖在衣櫃裡,穿著浴袍去淋浴。淋浴間裡面的架子上,放裝有毛巾、浴帽和紙內褲的籃子,直接拿來使用。

/tmp/php3gOSBc

這次是腰腹平衡淨化按摩課程,主要按摩的部位是腰腹區域和肩頸頭。芳療師用調配好的按摩油,搭配穴道脈絡的按摩手法,依照客人的身心狀況,加強按壓特定穴位。

/tmp/phpCyJmJH

芳療師會先從腳開始按摩到背部甚至到肩膀,進行全背式的按壓,舒緩整個背部肌肉。當整個背部按摩完以後就是翻到正面的重頭戲,開始腰腹部的按摩。

/tmp/phpXsRw6d

接著芳療師會在腰腹部上使用海鹽去角質,把老舊的角質代謝掉。接著開始全手技引流按摩,這裡會使用特製的按摩油,可以提升身體的代謝、排水和排濕的效果,因為整個療程中還搭配輕柔的音樂,其實到這邊開始就進入半睡半醒的狀態...實在太舒服了!!!

/tmp/phplceY5p

直到被自己的不小心發出咕嚕的聲音驚醒,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到了最後階段,芳療師開始用冰涼的緊實膠,讓身體可以持續排水,最後就是舒服的頭頸肩舒緩按摩做收尾。按摩油是使用德國有機精油和歐盟認證食用級植物油作為按摩基底油,非常地滋潤不油膩。

/tmp/phpumTEpH

整個腰腹平衡淨化按摩課程結束後,稍微感覺腰腹部有緊實一點,最明顯的是整個人感覺清爽許多。走出按摩房間,外面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稍作休息。

/tmp/phpHdSqnR

坐在沙發上喝著店家準備的冰糖銀耳蓮子露,蓮子露喝起來的味道蠻清淡的,做為本次按摩課程的完美結尾。按摩完回家,一路上感受到全身舒服,開心!下次,朋友需要推薦東區按摩SPA,非常推薦來這裡,環境好又保有隱私。 

 

依蘭雅閑 VEDAROM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4樓 (凌雲大廈4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10點~晚上8點 (週日休息)

電話: 02-2778-7004 (預約制)

連結:依蘭雅閑 VEDAROMA 官方網站臉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