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u6id8

參加二水路跑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在外縣市路跑,不過住宿真的是個大問題,原本想說直接到二水,入住主辦單位提供的二水國小的體育館。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到底要住哪裡離二水比較近?

雲林和彰化條件較好的住宿選擇實在不多,還好凱文找到斗六市區的微旅時尚旅店。早上只要搭火車到二水參加路跑就可以!而且,跑完還可以舒服洗澡再退房。所以,我們立刻決定入住微旅時尚旅店一夜。

微旅時尚旅店是全新整修的,以前是叫金城旅社。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兩人的標準房(兩個人就也只能住兩人房,是想住多大?XD),網路上的價格在快一千多元左右,兩個人平攤的話,價錢還算不太貴。旅店在圓環附近,離客運站或是火車站都很近。

入住還有送小禮物三選一(我其實忘了有哪些?記得有濕紙巾、旅行包之類..),只記得我拿了濕紙巾,和凱文拿著服務人員給了鑰匙和房卡後,就馬上入住2樓的兩人標準房。

/tmp/phpfPzshs

房門是人工鑰匙上鎖,不是感應磁卡。一進去房間,一開門就可以看到雙人床,房間擺設簡單明亮,至少跟訂房網站不會差很多,不愧是重新裝修過的!然後電視在床對面的牆上,床跟電視就是一個走道的距離,只能在床上看電視,其實床頭設計不適合看電視,會有點累!然後電視頻道有幾台很特別...(羞)

/tmp/phpbOEmUw

化妝台、茶壺和小冰箱則是放在浴室門口前面,桌上有提供水、茶包。其實我覺得這樣擺設還不錯,還蠻方便的,至少吹風機放在浴室外面。

/tmp/phpgdUjWk

浴室還蠻大的,但是容易積水。

/tmp/phpxwtZbY

至於最重要的無限網路,房間內wifi訊號會比較不穩,會出現有時候但連不上線的狀況。

入住的時候,我覺得最厲害的莫過於這張斗六萬用地圖,除了美食還有租車資訊,連夜市都標出來。讓我們放下行李,馬上就可以去外面晃,由於我們一大早就要去參加路跑,無法等到早餐開始的時間,所以這次很可惜的pass早餐。

整個入住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我們隔天想在離開斗六前,再去其他景點玩耍。旅店也有提供短暫的寄放行李和租借腳踏車(需要押金)服務。

 

微旅時尚旅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號

電話:(05)532-3955

入住日:2016.11

Agoda訂房網站:微旅時尚旅店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