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2.JPG  

偶然在捷運報上看到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每年在夏天舉辦的水上體驗活動開始,今年活動從6/10到8/13的每週六、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這次的體驗項目包含「獨木舟」、「SUP立槳式浪板」、「傳統竹筏」及「龍舟」等,今年更提供「雷射型帆船」的體驗課程,而且只要上網預約報名,就可以免費體驗水上運動。

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就趕快上網報名,還好在想要的場次,搶到獨木舟和傳統竹筏兩個項目。

有鑑於之前到大佳河濱公園的交通經驗,所以這次決定到台北車站附近搭市民小巴9號前往。市民小巴9號在台北火車站的公車站牌的名稱的是「台北車站(鄭州)」,站牌在台北車站的Y5出口、京站前面。這裡是單邊設站,所以上下車都是同個位子,終點站就是在大佳河濱公園裡面。

P1080779.JPG

班次的時間是固定的,所以要事先算好時間,要不然錯過會很麻煩的。

一下車就到大佳河濱公園的大直橋附近,往前走就是「瘋狂一夏玩水趣」的活動地點。活動會場可以現場報名,不過要根據原本預約的人沒來才會有候補名額。報名還蠻碰運氣的,線上預約可以預約兩個星期的週六週日。

IMG_7545.JPG

報到完以後,手上會有一個報到手環。(這是我後來在家裡拍的...)

P1080786.JPG

P1080791.JPG

報到區旁邊放置了這一期的活動表,還有體驗名額。

IMG_7521.JPG

報到後,旁邊就是一區一區的不同水上活動集合。體驗前在這裡會有教練說明注意事項和教導如何穿救生衣。

IMG_7519.JPG

這次為了好好享受水上運動,所以沒有拍很多的照片。原本要挑戰竹筏的,但是沒有人。只好去划龍舟...

玩了一整天的心得就是,這裡有提供寄物的櫃子(不需投錢),不用擔心東西放哪裡?一定帶水和一些零食點心。因為划完船會很餓,可以補充體力。因為,我去的時候忘了帶食物,所以只好餓肚子。 也可以帶幾件替換的衣物,以免萬一不小心跌進基隆河裡面。XD

最後,大佳河濱公園比較適合自行開車前往。如果要搭公車,可能要算好時間。否則會等很久~~

 

[資訊]2017瘋狂一夏玩水趣

活動時間:2017/6/10-8/13 每週六日09:00-17:30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碼頭

免費體驗活動,採網路預約報名,每梯次僅限報名一項活動。每人一天最多報名2項活動。若想體驗2項活動則需報名2次。

體驗梯次前20分鐘,請攜帶身分證件辦理報到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