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oTJhb

終於到了吃冰的季節!

每到夏天,就是百冰齊放的大日子。今年的夏天,Magi Planet 星球工坊跟著加入這場與冰品一起齊放的戰役,推出季節限定的大人口味之令人逛街也微醺的「金釀啤酒優格霜淇淋」,限定地點就選在大人味嫑嫑的信義區。

/tmp/phpsuBvzZ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季節限定據點在ATT 4 Fun 靠近松壽路,麥當勞附近、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繼光香香雞。

在這裡除了買到冰淇淋外,還有數種口味的爆米花,可以開心試吃,其實信義誠品地下街也有星球工坊爆米花,那邊可以買的口味比這裡多很多,如果只想買爆米花就到信義誠品去吹涼涼開心是吃開心買。

/tmp/phpQLJknU

大人系口味之啤酒優格霜淇淋

/tmp/phpYg29HX/tmp/php5xTSaA

超多口味的爆米花可以選擇,現場也可以試吃不同口味的爆米花。

/tmp/phpKxJRSn

看著店員裝飾著金釀啤酒優格爆米花霜淇淋,心裡充滿期待,好想趕快吃到啊!

/tmp/phpw2jPl4

外型可愛的金釀啤酒優格霜淇淋,有味道酸甜的優格還有淡淡的啤酒味,再搭上太妃焦糖爆米花。最後用金箔玉米脆片作點綴,適合逛街的時候,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慢慢享用,完全超級消暑。

/tmp/phpCJyK4M

吃冰淇淋的時候,我超喜歡這心型設計的湯匙,吃完後,趕緊擦乾淨帶回家。

/tmp/phpNwQdQD

說到Magi Planet星球工坊,就不能不提到他們家最具特色的產品:爆米花。

每顆爆米花,皆來自美國進口的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經由180度高溫手工翻炒,不含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糖精外,還有多樣的特色口味,吃得安心又不會覺得膩。

/tmp/phpQPUihv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爆米花,當選2017年的年度十大人氣團購美食,推出的爆米花禮盒也能變成過年過節的超人氣伴手禮。

/tmp/phpDYDqHn

禮盒裡面有裝三大包爆米花,有玉米濃湯、海苔章魚燒還有川味麻辣。三種口味中,我超級喜歡麻辣口味,一打開聞到的是淡淡麻辣香,吃起來不會太辣又很順口,適合只能吃微辣的朋友。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

連結: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官網臉書

季節限定據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近麥當勞)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