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4.JPG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有了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的習慣?除了咖啡之外,飲料也來者不拒。所以,尋覓一些好喝的飲品就成為生活中的小樂趣。

比起外面的飲料店,我比較偏好沖泡式的飲品,但是很少遇到這種天然的沖泡飲。這次接到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純天然沖泡飲的試喝邀約,就來嘗試喝看看。

IMG_7237.JPG

這次收到沖泡飲有三種口味:檸檬、玫瑰和綠茶。

因為是純天然植化粉末,只要用冷水或溫水沖泡就可以使用,不要使用熱水,這樣可以喝進較完整的植物營養,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濃淡,或加入蜂蜜調味。  

IMG_7239.JPG

檸檬口味:原本以為喝起來會酸酸的,實際喝的感覺沒有甚麼酸味還不錯。還有檸檬皮的香氣!

IMG_7245.JPG

玫瑰口味:沖泡起來變成鮮豔的紫紅色!其實單喝沒有甚麼味道...

IMG_7247.JPG

加了奶精後,就變成淡紫色。我個人覺得加奶精後真的不好喝,還是要鮮奶比較搭!

IMG_7254.JPG

綠茶口味:整個翠綠色,喝起來有種冷泡茶的感覺。但是不會澀澀的...

綠茶粉中的兒茶素、檸檬粉的類黃酮素、玫瑰粉的總多酚等,都是珍貴的植化素之一,是植物為了保護自己而演化出來的一種天然產物。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可以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喝的保養品,是體內環保的最佳選擇。

而口袋農園沖泡飲裡的所有原料都有定期SGS檢測,沒有加糖、香精、防腐劑還有人工色素,僅去除植物的水分然後製成粉末。冷泡飲的口感極佳外,推薦小包裝的設計,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想喝就泡來喝,而植物粉也是烘培很好的原料,可以買來送給喜歡烘培的朋友,可以加在餅乾、蛋糕等等裡面,除了增添風味外,因為本色就有顏色,就不用額外加入食用色素,可以吃得很建康。

 

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

官方網站:連淨科技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