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75.JPG

到了不同國家旅行的時候,如果到機場還有充足等待時間的話,很喜歡在機場東晃西晃。看看有甚麼不錯的設施..目前韓國的仁川機場算是數一數二深得我心的其中一個機場。

在2008年去美國旅行的時候,那時候在仁川機場等待轉機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仁川機場有特別為外國人設了一個專門介紹韓國傳統文化的韓國傳統文化中心。之後,凡是有到韓國,等待班機的時候,我就會到文化中心到處看看。

其實韓國的文化體驗,在很多著名的景點(像是明洞旅遊資訊中心等)都有,中心除了提供旅遊資訊的服務外,還會有一些簡單的工藝體驗和韓服體驗。如果不打算花錢體驗韓服的話,就到中心看看,但是這裡就是無法拍出美美的韓服照,但是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哈哈哈~

IMG_6813

機場的文化中心有3個地方,分別是航廈3樓出境免稅區東西側(25號與29號登機門前)和登機航廈3樓中央西側(122號登機門前),這裡可以欣賞到韓國音樂的演奏和一些韓國傳統的工藝體驗,讓等機的時候不無聊。(有時候還會差點忘記時間,一定要注意時間!!)

P1080658.JPG

P1080659.JPG

這裡展示很多關於韓國的傳統文藝品

P1080660.JPG

IMG_1628.JPG

每一次去的傳統工藝體驗項目都不一樣,只要出示護照和機票就可坐下來體驗,到目前為止,我在機場陸續體驗不少的韓國傳統工藝。體驗結束也可以把工藝品帶回家,作為這一趟旅行的紀念。

 P1080664.JPGP1080667.JPG

P1080666.JPG

P1080669.JPG

還有韓國的醫療觀光宣傳,這裡提供在韓國可以進行的醫療服務(你知道的...)

P1080671.JPG

[資訊]

 韓國傳統文化中心(仁川機場)

位置:仁川國際機場航廈3樓出境免稅區東西側(25號與29號登機門前)與登機航廈3樓中央西側(122號登機門前)

開放時間:07:00~22:00 / 全年無休

 明洞旅游訊息中心

地址:首首爾市中區乙支路66
交通:地鐵202乙支路入口站5、6號出口
體驗時間:09:00~20:00(當天登記至18:00)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