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ueJaL

★SMTOWN Coex Artium 終止營運★

從奉恩寺走到對面的COEX,由於我對COEX裡的水族館、電影院和商店街,沒有什麼興趣。沒想到在地下街看到往SM TOWN coexartium的指標,就跟著指標走,就來到SMTOWN。就這樣無意間路過,這就是迷妹的命運啊,路過那就不要錯過的聖地啊!

滿滿一棟、滿滿一棟由我們這些$M的衣食父母們一磚一瓦打造出來的SMTOWN。

/tmp/php2wtv3I

SMTOWN@coexartium是在2015年1月13日正式開業,每層樓的設計都不同。可以選擇從後面的透明電梯直奔六樓。可惜我去的時候,六樓的展覽已經結束,所以不開放參觀。總之一層一層給它慢慢逛下來或是走手扶梯一層一層往上逛。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冷靜、看好錢包!想想之後還有行程,要不然這裡超適合最後一個晚上來朝聖的啊啊啊!

/tmp/phpRiUaG2

那時候沒有仔細看公告,就直奔六樓。這裡有兩台電梯,有一台是一進去就有EXO的演唱會的照片迎接你,另外一台就是透明電梯。一到六樓就會看到不開放的牌子和空蕩蕩的展區,不過還有留下之前展的看板。

/tmp/phpFoSdhk/tmp/phpugzPZU

五樓就是SM電影院,一到五樓就是一整排的所有SM娛樂旗下團體的大型海報,現場展示的是大尺寸海報,光在這裡看海報,內心止不住激動的心情。Super Junior始源在他的照片上簽名,到此一遊!其實,接下來都會在其他展示區看到他的簽名。後來發現,他好像很喜歡簽在他的肩膀上耶!

/tmp/php9TRm8t

隔著玻璃框的海報真的很難照,但是我覺得這張簽名好可愛啊!意外同框了..

/tmp/php8KUoPB/tmp/phpWIwJEt/tmp/phpVZnaFI/tmp/phpNAIcMQ/tmp/phpiJhWRZ

在這裡可以買SM電影院的票,後面的牆上有放映海報跟時間。影院平日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星期六到下午五點,星期日休息。想進去的朋友一定要記得這個時間,對面是可以訂購電梯口的超大型還海報,還有其他相關周邊產品。

/tmp/phpyzySBW

超大螢幕這裡除了看MV看場次,還可以在前面坐著,重點在前面的白色椅子,在這裡不經意就可以看到偶像的簽名。有些我大概知道是誰?嘻嘻

/tmp/phpDEA1fl

找到Red Velvet的Joy、少時、東方神奇還有銀赫的簽名,跟喜愛銀赫的捲捲姊炫耀一下

/tmp/phpCDgEIs/tmp/phpDNHsZL/tmp/phpqfRfu6

在影院旁邊還有一個小角落,可以拍照。不過真的好窄喔!始源好喜歡在他的照片旁邊簽名啊!>\\\<

/tmp/phpFvrcrr

另外,PHOTO BOX是類似超大型貼紙機的地方,在這裡可以跟你喜歡的團體組合拍照。一張是五千韓元,操作方式很簡單,不過不知道是否是人數的問題,幾乎是兩人一組的照片方式。少女時代就是八個人,f(x)還是五人組,選擇f(x)的話,雪莉則是單獨拍照。

/tmp/phpBklp5z

選了圭賢和麗旭的雙人組合,拍出來大概是這樣,不過我覺得這個角度超難調的。最成功的竟然是被圭賢肘擊的照片...╥

/tmp/phpHqmmVY/tmp/phpKhUjr5

接下來就會看到SM旗下的偶像金手印,旁邊還有簽名。我愛二代團啊!最近看了PRODUCE101的第二季,寶兒當了主持人,突然開始欣賞她,以前只有喜歡她的歌而已。

/tmp/phpY1nFMD/tmp/phpTI0UXD

這裡還可以跟喜歡的偶像,做手掌速配遊戲。沒想到我的手跟我最喜歡的TaeYeon有92%速配度。(羞)

/tmp/phpY6aojO/tmp/phpnPpF4F

四樓的SUM CAFE/MARKET,擺了偶像們橫掃韓國各大電視台的音樂排行榜獎盃,還有當時領獎的照片。沒想到還可以看到真實的音樂排行榜獎盃,實在太酷了!

/tmp/php5YxB2E/tmp/phphLzghE/tmp/phpGseRb4

SUM CAFE/MARKET,這裡可以暫時休息一下。這裡可以買到藝人代言的零食、生活用品等。有EXO代言的PEPERO,不過口味跟台灣小七賣的一樣,就沒去看有沒有限定口味。但我不懂為什麼會有Kit Kat?想不起來SM家是誰代言...

/tmp/phpimed0I

再往裡面走就是咖啡廳,除了咖啡、飲品還可以點到特製的甜點。

/tmp/phpkgyFYv

還有不同團體的杯子。但是因為愛太多團,在這裡就會猶豫要點誰?阿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一瓶9千韓元,可以選擇飲料。現在看到照片有點後悔當下沒買一杯來喝,杯子超漂亮的!其實價格跟外面的咖啡廳差不多,在韓國咖啡跟飯錢差不多。

/tmp/phpj6pqCV

粉紅色的郵筒,我好喜歡這個粉紅色調啊!(心)

/tmp/phpZw3QGS

旁邊的櫃子擺放很多SM家藝人的各式寫真集或是一些非賣品

/tmp/phpdGUMk6

桌上還有藝人簽名,剛好坐在f(X)Victoria的簽名桌上。

/tmp/phpYTXGrv

三樓的SMTOWN STUDIO,走廊上放滿了藝人的拍攝照片外,這層樓有錄音室和舞蹈練習室等,但這裡平常是不開放參觀的。內部的樣子,官方有製作影片介紹。如果想從頭到腳、學習舞蹈、錄製CD、拍攝畫報、拍攝MV等體驗當SM旗下藝人的感覺,必須要兩星期前在網路預約,都可以在這裡做到。不過,我在官方網站上沒有看到可以預約的地方,如果要體驗的朋友可以e-mail問看看(studio@smtown.com)。

/tmp/phprnHIP8/tmp/phpeG9idc

除了各式藝人的獨照,旁邊還有擺放徐賢Solo的MV服裝和Red Velvet的Rookie裡的服裝。

/tmp/phpROCznp

二樓的是會讓錢包瞬間變瘦、信用卡很想出來透透氣之邪惡周邊產品區。門口還有Q版的EXO成員在店外迎接,這裡除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藝人代言的產品外,還有一些藝人推薦的商品。在這裡掃完貨就可以心滿意足搭地鐵回家囉!

/tmp/php9Ysdg2

一樓入口處擺放一些SMTOWN最近的活動看板。

這裡逛了兩個小時左右,有些櫥窗真的很不好拍,反光的很嚴重。但是這裡就是會一直拍一直拍,太多好拍的地方,我想這種感覺只有迷妹才有的吧!在這裡聽說偶而會看到偶像,雖然我在這裡看到海報就非常開心,遇到偶像可能會很激動!

為什麼JYP和YG不也來一下啦,COEX真的很好逛,我覺得這裡即使不是韓樂迷或是SM偶像的粉絲,這裡有電影院、水族館,可以做為雨備的旅行點。

 

SMTOWN@coexartium

時間:每天上午11點~晚上10點 *5F~6F SMTOWN電影院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下午六點,週六早上9點~下午五點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交通:地鐵2號線三成站5/6號出口(在COEX和首爾洲際飯店之間)

遊玩日:2017.04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