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6.JPG  

地球是由75%的水組成,但真正可以使用的只有2.5%,隨著瓶裝水的流行,後來才知道即使可以回收但多少還是會造成地球污染的現象。自從朋友那邊收到保溫水瓶,之後買飲料買咖啡都會使用自己的水瓶,每想到最大收益者是我,因為使用自己的水瓶後,發現一些店家會提供環保優惠或是集點,雖然是小折扣,但是心情特別好。剛好整理了幾家飲品有環保優惠或是集點優惠,大家可以作為參考(請點此參考)。

畢竟,我覺得拿自己的水瓶比較時尚。啊哈哈XD 

kor

Nava Sport在粉絲團上宣布一口氣推出三款台灣限定色,三款超春天粉嫩粉嫩的色調,這次跳槽選擇藍色款。水瓶是使用美國Eastman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Tritan),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同時也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不含塑化劑。

後來才發現好萊塢很多名人(像鋼鐵人..啊哈哈哈)也是這牌子水壺的愛用者,不過我的是另外一種造型。

IMG_6397.JPG

壓扣開蓋的設計,可以直接單手就可以輕鬆打開。這在忙碌或是運動的時候,可以隨時補充水份。

打開瓶蓋喝水時,蓋子不會回彈打到自己的鼻子。

IMG_6398.JPG

水瓶採用吸嘴設計,這個好處就是在一打開水壺喝水,水不會亂流。

除了喝水時的開關,也可轉動瓶蓋,將蓋子與瓶身分離。

就有大瓶口可以放冰塊或是跟別人分喝一口水(?)

IMG_6396.JPG

水瓶耐熱溫度可以到攝氏100度,我想是不需要用這個水瓶裝這麼高溫的水。也不好手拿XD

下端的軟墊設計,可以緩衝放水瓶的力量,同時也不會刮傷家具的表面。

IMG_6563.JPG

IMG_6565.JPG

Nava Sport原設計給運動補充水分用,所以不建議裝含糖飲料,我也不推薦裝星巴克的飲料,如果裝其他飲品,建議飲用完要用水浸泡後再按清潔奶瓶的方法清洗,這樣使用清洗才能常保持乾淨飲水,增加水瓶使用期限。

650ml的水瓶,估算我一天的飲水量大約喝三到四瓶。出門就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幫助我維持良好的飲水習慣。

 

[資訊]KOR 官網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產品購買通路(實體)、PChome、MOMO購物、博客來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 NAVA SPORT水瓶 運動水瓶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