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4.JPG

沒想到參加了一場內心評比一顆星的賽事...

因為一些叭叭叭的原因,這次參加新加坡知名國際夜間馬拉松大賽sundown marathon尚道日落國際馬拉松大賽。這個賽事今年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場地選在大佳河濱公園。

出發前,一想到大佳河濱公園的路跑賽事,覺得不太妙!我一向都搭不到接駁車,這下該怎麼到會場?雖然很擔心,但想說這次提早一小時到圓山捷運站等,應該可以坐到接駁車到會場吧!沒想到等了又等,連圓山大飯店的接駁車都來了三趟,OSIM的接駁車的影子都沒看到。

最後決定和其他等車的跑友,從圓山捷運站穿過花博公園到大佳河濱公園的會場。還好一行人走比較不無聊,但是走到會場,已經看到大家往前衝了!後來問了主辦單位,原來接駁車在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其實這種運動賽事可以貼接駁車的資訊在捷運站出口,我想這種活動應該可以跟北捷申請,要不然提前在粉絲團標上接駁車的位置,不是只有圓山捷運站出口吧...。)

IMG_5706.JPG最清楚的是場內地圖?=..=

主舞台跟旁邊跑車展示區很吸引人,還有動感音樂。但是跑出去的時候,是一陣寂靜與幽暗的開始...雖說,我比其他跑友晚出發,但是一路上沒有明顯的告示。還好跑到一個彎,有工作人員騎機車來指示路線。路上很暗,連個照明也捨不得使用。

記得以前去跑至善盃光橋夜跑馬,行前的補給包還提供小顆的手電筒給跑者綁在鞋子上可以照路,臨時下雨補給站準備雨衣。相比之下,這次的賽事就非常的簡單,簡單到報名費用都會懷疑到底做了甚麼?在三公里左右的幽暗角落(一路上真的很暗)的補給站,補給站裡面只有水跟寶礦力。對只有跑五公里的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總之,一路上孤獨地慢慢跑。

只是跑的當天超冷,果然是生理與心理互相拉扯的路跑賽!

IMG_5705.JPG

跑完以後,簡單逛一下這次的攤位。

嚇!!除了贊助廠商外還發現很多空的攤咦位,五公里組的才剛開始,怎麼弄得好像快結束了!

IMG_5707.JPG  準備回家,看到十公里的跑友們出發!

回到圓山捷運站的時候,先問好接駁車的地點。沒想到一樣沒有告示,只有得到「八號水門出去的加油站」,後來和跑友在加油站旁邊的公車站等接駁車,還好等了快20多分鐘,搭到專車回到圓山捷運站。

原本可以好好完成的賽事,結果變成這樣...很難有勇氣參加明年的!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