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6675_596385193879116_6842853453651937247_n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報名在三創生活園區的MIDORI工作坊「聖誕Bling Bling 搖搖卡」的手作課程終於來到了!讓我滿心期待,這次是製作Bling Bling 聖誕搖搖卡來迎接聖誕節。

/tmp/phpML7spi

當天有很多人來參加工作坊,每個小時都有一個場次。

/tmp/phprJWj5u

MIDORI旗下的手作商品,揉合歐洲風與日系雜貨的繽紛圖案,分為「Chotto」及「Paper Craft Museum」兩大系列。

「Chottoちょっと在日文中是「稍微、一點點、簡單輕鬆地」的意思花點巧思裝飾,簡單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邊想著對方收禮時的微笑,傳達一點小幸福。

/tmp/phpNHyN9D

收到準備好的材料包還有MIRODI的酷卡。材料包裡面有亮片包、塑膠膜、泡棉膠帶、MiDORI的裝飾貼紙和緞帶貼還有白色卡紙等等。搖搖卡做起來真的蠻容易的,尤其是加上材料包都準備好,只要照步驟來,十分鐘快速做好一張卡片。

/tmp/phpaPPc6p

MIDORI的酷卡。

/tmp/php0PcyMk

先把預先有洞的白色卡紙,放在水彩色紙上用鉛筆輕輕畫圈,接著用泡棉膠,距離圓邊外2mm貼滿一圈。要緊貼一圈才行,要不然亮片會飛出來!!

/tmp/phpP2ulAR

用橡皮擦輕輕清除圓圈的鉛筆的痕跡。

/tmp/phprIBgjV

在圓圈內貼上MIDORI的可愛的汽車、照相機還有鐵塔,再撒下亮片,這裡的亮片和裝飾物不用太多,平均分布就好,太滿會不太好看。

/tmp/php6paIzQ

先把泡棉膠撕開和塑膠膜黏緊,另外一張挖空的卡紙在洞和四周貼上雙面膠。然後卡紙和剛剛貼好的先對齊洞口黏緊後,再整張卡片黏緊。接著,裝飾另外一張的底卡,裝飾完以後就可以把亮片的半成品貼上去。

/tmp/php1Dvw58

另外,我還在卡片上做一個可愛的徽章。先緞帶造型的貼紙剪一半,變成兩張長條形狀,摺成兩折,貼上貼紙徽章就完成!

/tmp/phpt6nkw9

最後在用水性筆在圓的外框做裝飾。

/tmp/phptEf9Hx/tmp/phpz59p04

畫上燈帽就完成了!聖誕節快樂。

 

Midori手作 - Chotto & Paper Craft Museum

Midori手作官方網站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