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QdNK1

台北有條延吉街,新北也有一條延吉街。在土城的延吉街,是當地人最愛三不五時就來逛的延吉市場。每天早上是市場、晚上是夜市,不管是主婦、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可以逛得很愉快,這裡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很熱鬧。

除了延吉市場外,這裡離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承天禪寺也很近,逛完這些地方,可以順路來延吉街晃晃。晃完這裡還可以去樹林板橋中永和都特別方便。想吃素食或是覺得肉吃太多的時候,剛好碰到午餐時刻,介紹在地人經常光顧的延吉市場內的素食紅燒麵

/tmp/phpOCpMHx

中午在延吉市場上有兩家賣素食的麵攤,有一家在延吉街上7-11斜前方這家,這兩家都是很常光顧的素食麵攤,而我想介紹的是麵包店附近的素食麵攤。

/tmp/phpuieB0b

來到素食麵攤點餐的話,最推薦的是紅燒麵、乾麵和當歸麵,他們的素食便當也很不錯

/tmp/phpJlkKWV

每次到攤位上必點的素食紅燒麵,番茄味道還蠻濃郁的,麵也很有嚼勁。

/tmp/phpldzZ0I

錯過可惜的小菜,但是我覺得海帶滷的軟不軟很看運氣。上次去的時候,沒有很軟。

整體來說,除了紅燒麵外,相當推薦乾麵和當歸麵!然後,7-11斜前方的紅燒麵也值得試試,比起這家可能會偏辣一點。不過我個人主觀意見是那家乾麵比紅燒麵好吃。不過,通常想吃紅燒麵的時候,如果其中一家沒開,就會跑到另外一家買。

延吉街的兩家素麵攤,把素食做得還不錯,即使不習慣吃素食的朋友,也會喜歡他們兩家的紅燒麵的。如果還是不喜歡,沒關係!延吉市場多的是吃的~啊哈哈哈!

 

延吉市場素食紅燒麵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291巷3號

價格:因店家而定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