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DDErl

記得國中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那時候特別流行六孔的活頁手帳,至今在我心中還是未解之謎團,尺寸還是A7的,那時候不流行紙膠帶而是買各式各樣可愛的6孔活頁內頁和貼紙等等等,還可以跟朋友交換內頁。然後,完全捨不得用它!

後來我有一陣子喜歡使用固定頁的筆記本,活頁筆記本就被我擱置在抽屜,最近又開始有了使用活頁本的想法。這次到泰國旅行中,在曼谷的Terminal 21看到Labrador的REnote筆記本,因為心動就買下來作為在泰國旅行的紀念品。

/tmp/php89jeOz

不得不說Terminal 21 整間百貨公司以「航空站」為設計概念,上下手扶梯以「出境」和「入境」呈現,每一個樓層代表一個國家的城市,一邊逛街一邊環遊世界的感覺。隨著手扶梯上上下下,經過三樓的Labrador的專櫃。

/tmp/phptXCDBy

Labrador是泰國著名的精品文具品牌,在泰國及國際之中得了很多設計獎項,產品以極簡風格著稱。Labrador為了表示對環境的珍惜,不但以手工製作環保產品,同時將材料的耗費減至最低。

/tmp/phpGYbD1R/tmp/phptVWNdc
/tmp/phpiGOYGF

Labrador的REnote筆記本,是用回收皮革和環保紙製作的,有咖啡色跟灰色兩款,我挑了咖啡色。剛好這本筆記本剛好在折扣。突然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tmp/phpZem57w

Labrador的REnote筆記本的包裝紙盒上也有特別標示。

/tmp/phpqHWPtZ/tmp/phpzgrda2/tmp/phpdJ7ax5

筆記本的設計,我最喜歡的就是可調式的環扣。

/tmp/phpKKu7p9/tmp/phpXUWyzx

我覺得Labrador的包裝紙袋設計很棒,除了當紙袋外,紙袋側邊上頭還有「Please reuse me」字樣,直接跟著紙袋上的步驟跟虛線做成紙盒收納。我覺得實在太可愛

 

Labrador

官網:Labrador官網臉書Instagram

 *labrador shop 主要在Terminal 21、Central Embassy及暹羅廣場,相關地點位置都可以在官網上找到!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