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OWlDE

趁在新加坡的幾天,和同事去看一下自己公司的書,逛了一下Kinokuniya。

回台灣前在武吉士(Bugis)甘榜格南區(Kampong Glam)的新加坡馬來穆斯林區,巴梭拉街(Bussorah Street)街道散步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家穆斯林書店Wardah Books。

門上的「Reading is not History」,引起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就推開門踏進書店。

/tmp/phpf5QDB3/tmp/phpl3bs5n

Wardah Books書店主要販賣有關於伊斯蘭的書籍,書店有兩層,一樓販賣書籍,二樓則是作為課程使用的空間。書店裡面有淡淡的水氧機放出來的精油味道,蠻舒服的!

/tmp/phpm1Yul4

我在這裡買了一本Q&A a Day每日一問:5年日記本,我買了右邊的經典版本,左邊則是365給媽媽的每日一問。其實這是美國藝術家Andy Warhol,藉由每日一問,學習與自己對話,我覺得挺特別的,買了一本。後來發現博客來也有販賣,為何在新加坡書店買回家,噗哈哈。

 

Wardah Books

地址:58 Bussorah Street, 199474

時間:週一至週六上午10點~晚上9點、週日及國定假日到晚上6點

連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