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0556

今天晚上的街頭路跑的主題是「我是跑者」。這次大家要戴上參加馬拉松的號碼布,一起跑出跑者的圖案。哈哈哈!我特別戴上之前參加至善半馬(目前唯一的一場半馬)號碼布,這次還準備可以裝在腰包的小水壺。等中間休息的時候,可以喝。畢竟,除了跑步也要愛地球啊!

IMG_7577.JPG

熱身完以後,每個人拿著三支棒棒糖就出發,在跑之前,胡杰介紹這次的圖案是安迪先生跑出來的。Andy先生真的超級厲害,上次的龜兔賽跑的圖案,後來Andy先生還跑出了烏龜和兔子比賽的畫面。

胡杰總是在我們附近紀錄畫面,還有熱情交管跑者負責交通安全。讓活動很順利且快樂的進行~

1907535

11248806 

上次還很害羞地和周邊的跑跑步夥伴邊跑邊認識,這次我主動認識漂亮女孩兒Yvonne外也和很厲害的Andy聊天。沒想到站在華山的草地上,看到新光三越後轉180度就可以看到101大樓,實在太新奇!

慢慢跑,總能發現新鮮事。

IMG_7574.JPG

這次跑步前特別把手機充滿電,跑完就可以看到跑者的圖案。跑步除了鍛鍊自己的身體,還可以把腳當作畫筆在地圖上畫畫,感覺特別有趣!但是,這次的Nike+的軟體竟然在更新後登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重新登入後發現,我的里程數歸零了。

囧!還好有先把照片留下來。

 

延伸閱讀>街頭路跑實驗室:『Share Your Love』龜兔賽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頭路跑 路跑 running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