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1.JPG

颱風天就哪裡都不去就只在家裡整理照片,把到カキモリ文具店在華山的台灣期間限定店的照片重現天日。

四月中到華山參加瑜珈馬拉松最後一回合的挑戰和其他瑜珈課程外,在華山閒晃的時候,剛好看到カキモリ的台灣期間限定店,能碰到日本文具店來台灣設期間限定店面,實在太令人感到興奮,即使身上就算沒有帶足夠買文具的錢,還是迫不及待跟著人潮排隊進入店面參觀。

「カキモリ-Kakimori」是一家在日本東京下町藏前的文具店。為了給所有文具愛好者在書寫的過程中有個「愉快的書寫」,所以每個來到這裡的朋友,都可以挑選到喜歡的筆和筆記本。

這次カキモリ首次的海外期間限定店,就在台北華山園區。除了完整重現Kakimori原創與定製的品牌精神外,在店內可以定製專屬的筆記本,還有多款自製文具商品,讓在台灣文具愛好者,不用遠赴日本也可以在這裡的カキモリ挑選。

IMG_6915.JPG

因為是小店面,所以進入店內的人數都有限制。在外面排隊等著進去時,透過玻璃窗看到店內,看到許多參觀的客人正忙著挑選商品還有正在忙碌裝訂筆記本的店員。

正當我看著店員熟練地裝訂筆記本看到入神的時候,前面一位可愛的女店員呼喊我可以進去店內參觀。

IMG_6918-001.JPG

走進店裡面,就會先看到一張放著紀念章、カキモリ的介紹還有日本藏前店的地圖,提供前來的朋友蓋章留念外也可以拿一份日本藏前店的地圖,下回到東京就可以順道拜訪カキモリ的本店。

IMG_6920.JPG

店裡面有販賣倉敷意匠的和紙膠帶,我覺得右下方的貓圖紙膠帶,真的好美喔!但是,更吸引我的是カキモリ定製專屬的筆記本,從選擇書皮封面、書寫內頁、到筆記本線圈顏色與書封等細節,都可以客製化完成。

IMG_6926.JPG

每個鐵盤上都有訂製筆記本的簡單步驟,只要擔心究竟要挑什麼花色?內頁要什麼樣的款式?

IMG_6921-001.JPG

有各式各樣的書封和線圈開始選擇~

IMG_6922.JPG

櫃子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筆記本封面封底和內頁,挑選喜歡的圖案和內頁樣式,就可以賣到量身訂做的筆記本。

IMG_6924.JPG

 好多顏色超級美卻處於熱銷缺貨的限定版原創墨水

IMG_6933.JPG

 店裡面也賣了好多鋼筆,每一支都可以拿起來試寫看看,其中,還有我一直想下手帶回家的微笑鋼筆。

IMG_6928.JPG

IMG_6939.JPG

雖然,カキモリ的期間限定店從4/10開始到6/1,兩個月結束了!不過在官方粉絲團上面的消息,在七月中旬左右,カキモリ要在富錦街 Fujin Tree 352 HOME ,和大家再次見面!不過確切日期與活動內容,還是要靜候稍待:)

好期待カキモリ在Fujin Tree 352 HOME店中店是怎麼樣的擺設?

 

[資訊]カキモリ-Kakimori POP UP SHO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imori.tw

日本官網:http://www.kakomori.com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