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xeJcl

Nike連續五年的NTC派對,好樣的,我全部都錯過!!!

今年在中正紀念堂舉行「N+TC Tour TPE」,原本想說這次應該也是錯過的份,在紅桃的幫忙下,讓我順利報名到今年的NIKE的N+TC TOUR。帶著興奮的心情,到中正紀念堂和其他女孩一起4小時的N+TC TOUR。

/tmp/phpfTuFvy/tmp/phphasqnh

原本,有點擔心活動當天天氣會很冷,畢竟去信義NIKE旗艦店領報名的東西,當天還下著雨。幸好那天天氣超級好,不用擔心穿背心會冷。上完穴道課,搭捷運到會場,一看到Nike超大棚子,內心就很興奮。

看到youtube上的空拍影片,感覺超棒的啊!

/tmp/phpfeGtIT/tmp/phpZpyC6N

沒想到棚子裡面還有旋轉門,一走入旋轉門就是報到區和寄物區,往前走有一區,主辦單位規劃出更衣的區域。報到區還提供,讓之前來不及領報到禮的女孩報到,這次寄物區,Nike直接提供大的寄物袋,大到可以把背包塞在裡面,然後可以憑手環領取。

這次活動的寄物和取物,一次服務近千位女孩還可以這麼順暢,真的很讚。

/tmp/phpdHWbSI

三點半的活動才開始,不過中午就可以進去。這次更衣區也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人潮,體驗區還有設置化妝台,供大家使用。

/tmp/php43ckur

N+TC Tour現場還有提供專屬美甲貼片與運動圖騰,讓我們玩耍。一直都有咬指甲的壞習慣,還是跟著大家玩起美甲貼片。玩著玩著實在太好玩了!要把壞習慣改到漂亮才行!

另外,還有體驗專業足型檢測專區。第一次看到自己跑步的背影有點害羞,還好自己是正常的足型,任何跑鞋都很適合穿,這樣只要挑我喜歡的款式就好了耶!這次有三家廠商進駐,有台新銀行和沙隆巴斯以及克蘭斯,很輕鬆地體驗他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

/tmp/phphAmfF7

在NTC的板子上找到自己的名字,真開心。

/tmp/phpz9EZee

由Marie Purvis開啟四小時的N+TC TOUR TPE。

/tmp/php7WlRPS  

Nike+ Training Club、Combat、瑜珈、動感飛輪訓練輪流上場,雖然累但是實在太痛快了!紛飛的彩帶和內心滿滿的感動,結束這四小時的N+TC TOUR,還真有些不捨。

從不喜歡運動,到現在開始覺得運動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參加完N+TC TOUR,我好像更喜歡運動,希望自己可以越變越好,在別人眼中是個有光采的女孩,哈哈哈。我很喜歡Ella之前幫Nike拍的宣傳廣告,實在太激勵我了!

希望明年可以跟很多朋友一起去,然後挑戰國外的馬拉松。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