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7302_10153586978462814_991677877006601822_n.jpg

關於瑜伽馬拉松挑戰賽......

在前年因為跟Hello Kitty合作,馬上就報名參加。今年再次回鍋參加挑戰賽,顆顆顆。

今年的瑜伽馬拉松不同跟我當年參加的時候不一樣,之前參加以往的30天動作,這次只有15項任務挑戰,而且最後一天有瑜珈黑夜趴替。

這次馬拉松活動,每兩天活動單位就會公布動作與當日挑戰,讓參加者可以有充足的時間拍照上傳,完成15項挑戰。最後一天的挑戰,4/11(六)大家要在華山台北瑜伽生活節現場完成指定動作,就可以領取挑戰成功的禮物和證書,這次一樣是祭出easyoga 專業款瑜伽服乙套作為獎勵。XD

這次超級開心慫恿成功我的同事變朋友的紅桃和我一起參加。我們相約一起去華山的easyoga領取這次馬拉松的報名禮,當場就把紀念Tee和專屬號碼牌一起拍照,宣告(?)我們的瑜珈馬拉松挑戰即將開始。

IMG_6254.JPG  

這次的報名裡,有四樣禮物:瑜伽馬拉松紀念Tee、專屬號碼牌、環保生活袋、拉力帶。因為,我參加是含有黑夜瑜伽派對的組合,除原有瑜伽馬拉松報名禮外,我還有一條螢光髮帶乙條 。

IMG_6253.JPG

這次的馬拉松的規則,主辦單位是這樣寫的… 

2015/3/13 - 4/11 這個期間裡,主辦單位將每隔"兩"日的下午五點,於Facebook官方臉書「easyoga(中文)」公布指定瑜伽動作與挑戰項目邀請大家發揮創意、沸騰你追求挑戰的熱情血液,拍照&上傳指定的Email信箱。

寄出的照片須符合以下規則:

規則一: 每日指定動作+當日挑戰創意+官方參賽號碼牌+馬拉松紀念Tee

規則二: 將照片於公布題目隔兩日下午1:00前,以主旨[我是XXX號,完成挑戰-01]寄至share@greenvogue.com 信箱,照片檔須為1mb以內的JPG格式。參賽者須確認收到主辦單位自動回覆信函才表示成功寄出,逾時恕不受理。活動期間下午5點,easyoga將於官方臉書統一上傳參賽者的創意照片。

規則三: 照片不可以後製或合成處理。

規則四: 照片「未遵守指定項目」或「逾時寄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

除了完成挑戰有挑戰成功禮外,活動期間還有每日之星、評審團大賞的獎勵,希望這次會記得完成所有挑戰,顆顆顆。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