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行動展覽3

從三月份就開始的星巴克展覽,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後來在五月初跑完3M舉辦的路跑活動後,就順道跑去華山繞繞。

每次都是下午的時候去華山,很少早上的時候去。這次除了參觀星巴克的咖啡體驗特展外,還意外地還參觀到澳門旅遊展和師大、政大等大學的畢業特展,畢業特展的作品都好精采喔!

有時候臨時決定到華山或是松菸走走,總是可以碰到意外好看的展覽。當然,最近還是到松菸去支持「護樹」行動才行!

那天跑完,甚麼都沒換就直接穿著跑褲從大江河濱公園坐公車到華山。當然甚麼也都沒帶,所有照片都是用我的iPhone5手機拍。雖然,現在很習慣用手機拍,不過有時間還是想物色一台相機來研究,畢竟手機有些拍照功能,還無法取代相機的功能。XD

星巴克行動展覽6

在華山繞很久才繞到紅磚六合院,才發現展覽的入口。

星巴克行動展覽5

星巴克行動展覽2

在櫃檯對面有一塊畫有世界地圖的黑板,上面標示著世界主流的幾種咖啡豆的產地位置。 

星巴克行動展覽1

展覽桌還放了六種不同的放進咖啡的香料,很可惜去的時候,香料太乾了,聞不到甚麼味道。

星巴克行動展覽4

展覽上,星巴克推出印著「2014 Coffee Taiwan Journey」字樣的黑色和白色展覽的限定版馬克杯。

星巴克行動展覽7

在特展上有好幾款紀念章,原本是要蓋在我的筆記本上。但是什麼沒帶的我,就臨時找到白紙可以蓋紀念章,回家把它貼在筆記本上!

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有拿到「買一送一」的優待券,可惜我沒有拿到。不過,我之前有買2014年的starbucks手帳,裡面有一整年每個月的「買一送一」的優待券,哈哈。

星巴克行動展覽8

旁邊小黑板的實在太可愛

 

[資訊]星巴克咖啡體驗特展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六合院西7-2館。
日期:2014/3/5~2014/5/28
時間:AM11:00~PM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文化園區 星巴克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