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5.JPG

好夢與惡夢迴盪在夜晚的空氣中。在圈環中編織的網,可以改變個人的夢。通過網的好夢,會進入睡眠者,而被網所纏住的惡夢,則會消失於黎明出現的第一道曙光下,而惡夢會穿越網間的洞,飛到窗外去,好夢則會被留在網上,順著羽毛滑下進入睡眠者。收到捕夢網很久,然後也延遲好一段時間寫文。

之前,迷完了主君的太陽,後來則迷上繼承者們。雖然,我覺得繼承者們很像2014年版的流星花園。李敏鎬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喔,結果在這齣戲後,我變成比較喜歡金宇彬,雖然兩個都很喜歡啦>\\\\\\<

哈哈,結果寫捕夢網的購物文,一直反覆配FT Island李洪基唱繼承者的主題曲「말이야」。沒辦法,捕夢網是劇中的車恩尚送給金嘆的定情物。不過,後來看到另外一支影片的剪接好像比較適合,噗哈哈。

 我也想擁有一個捕夢網掛在房間裡,順便滿足自己的少女心啊!

繼承者們捕夢網

後來在網路上補知識,才了解捕夢網是北美奧吉布瓦人的文化中一種手工藝品,使用柳樹來做框,中間編織著鬆散的網或蜘蛛網。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後來在美國一些地區也流傳著這個風俗,捕夢網有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之意義,並可驅除惡夢,讓人美夢入睡。

跑去之前在淡水有看過賣捕夢網的店家,很可惜捕夢網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原本想說在網路上找捕夢網的製作方法,自己買材料DIY跟金嘆一樣的捕夢網,可是我只要一個捕夢網,結果,還是決定看看合購版上有沒有主購揪團買補夢網?怕買到跟自己想的差距很大的捕夢網,看了主購揪團的淘寶網頁的中國網友的評價,大家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IMG_3222.JPG

於是,我也買了一個來滿足自己的少女心。收到捕夢網,沒有看到網頁上網友的評價上所寫的賣家贈送的小禮物,有點失望。不過,捕夢網這個質感非常的好,根本跟金嘆的一模一樣啊。

IMG_3224.JPG

IMG_3223.JPG

捕夢網內圈裡線的緊度、網形剛剛好,雖然內圈的數量然不像其他捕夢網的多。不過,在淘寶買的補夢網編織的很漂亮。剛剛好可以掛在宿舍的書桌旁邊,好漂亮喔!

邊看還是忍不住哼起:「Love is the moment...」

IMG_2889.JPG

掛在衣櫃旁邊也好好看,想來想去還是把捕夢網掛在書桌旁邊,位置也剛剛好在床頭上方,希望可以給自己帶來夜夜好夢。

訂完捕夢網後,發現網路上找到網友狗兒把捕夢網DIY製作分享,非常清楚的分享教學文,製作的款式就是金嘆的捕夢網啊啊啊啊!狗兒還貼心地出了幾份材料包,不用想做一個捕夢網,還買了一堆材料回來。有時間,我也想跟狗兒買一份材料包來做。

懸掛了好幾天,之前只要壓力大就會常做惡夢的我,竟然不再作惡夢。

實在太酷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捕夢網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