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2

結果寫完這篇文章,這個展覽也快結束了!噗哈哈。

這個展覽是我們家的豪哥(就是我弟,挺胸!!!)原本要和朋友一起去玩的,但是時間兜不攏外加這個展期也快結束。再不去就要結束了~最後,豪哥就把票讓給我跟媽媽並且再三叮嚀一定要去玩。

於是,在繁忙的一星期中挑了非常藍色的星期一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冰雪世界裡玩耍。

冰雪世界1

 原本以為看地址只寫「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蛤!這樣我找的到嗎?一出捷運站發現冰雪世界的會場地圖。我根本多慮,不用怕找不到~

冰雪世界3

售票口上很認真寫了價錢,這張為了向豪哥證明我們有來,認證照。

冰雪世界4

如果臨時跑來玩或是大熱天不想準備厚外套,都可以在這裡租用雪衣,不過還是盡量穿長褲來比較好。裡面這個超冷的,好在媽媽有幫我帶羽絨外套來。

來來來,哩來哩來看「正宗哈爾濱冰雪節國寶級冰雕團隊鉅資打造奇幻彩」...

冰雪世界6

 一進場就看到楊婆婆(?),其實是我不太熟的卡通人物。

 冰雪世界7

 泰姬瑪哈陵

冰雪世界8

 黃色小鴨也來,變成冰鎮黃色小鴨。

冰雪世界12

很勇敢的短褲小妞,我在後面我覺得我真的快冷爆了!       

冰雪世界9

 假踢高粱酒,研究生不怕熱(?)不怕冷(?)只怕暗處有劍,誰不怕暗處劍?

 冰雪世界10

 幻想揪咪(吐怨氣?)在人面獅身臉上求轉運...

啊!請不要詛咒我。Plz~

冰雪世界11

 還可以爬到高處,順便哼個兩句。

Let it go ...Let it go ...

 冰雪世界13

 展場裡面還有設滑雪道跟溜滑梯...

冰雪世界15

滑雪道有工作人員幫你推下去,只要坐好坐穩就等人把你推下去...我認為以後還有這種活動,滑雪道最好是在想要離場的時候再玩比較好,因為我滑到下面的時候,所有的冰都會濺到腳上。超級冷的!!!!!!!所以,玩完滑雪道。我就急忙退場了...

後來,一出場整個人感覺被解救了。裡面實在太冷了,出來的時候,整個手機佈滿水氣...                                                                               
最後,非常感謝豪哥大方出資讓我星期一不藍色,愛你呦!!!

 

[資訊]2014冰雪世界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

展覽期間:2014/01/25-2014/04/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雪世界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