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上了幾學期學校的韓文課,對自己的韓文實力還是覺得不太踏實。畢業後還是想好好學習韓文,之前還到台大的語言中心上課,不過上了一期後,課程因為報名的人數太少了,導致課程也就無法繼續開下去~

後來在批踢踢的韓文板上,看了許多關於韓文課程的補習班,板上也很多人推薦哪個老師教的很好...後來我決定要去上水晶老師的韓文課。後來想想,我想不起來我是怎麼找到水晶老師的。總之,現在開始跟著老師學習韓文。

最近韓文作業開始練習寫好幾句的韓文句子。所以就開始試著用課本的句子,寫了好幾句韓文句子,不知覺也寫出小篇文章。不知道韓文單字就用google去查,不過常常會遇到很多錯誤,自己也不太曉得。

後來,在太咪的韓文學習法中看到太咪很推薦Lang-8的網站,用來練習寫作文。

加入這個網站,你可以用你正在學習的語言寫一些日記或是文章,接著就會有網友幫你修改,看你用的單字用的對不對、文法正不正確等。當然,也可以幫忙其他學中文的網友修改他們的日記。

我覺得這個超好用的,寫錯了有人幫忙修改,這樣就不用很害羞地拿給別人修改,也不用擔心耽誤到別人的時間了!噗哈哈。於是,我用韓文寫了一篇關於旅行經驗的小文章(其實是老師出的作業,我把剛寫好的文章,順便用電腦打出來放在Lang-8上。)

擷取2

 

沒想到寫完兩個小時後,就有人幫忙我修改我寫的文章。

 

 

 

擷取1

 

一句一句幫我修改,還用不同顏色區別,好貼心喔!!!!!!趁著還有熱度的時候,把昨天上完課的作業,馬上寫完放在Lang-8請網友幫我修改。

 

擷取3

原來,我的은/는還沒搞清楚用法

這個網友還貼心地留言,但是我看不懂啊!只好拜託奉俊오빠幫忙,오빠說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大概是「文章非常流利的. 再努點力, 和韓國人差不多一樣可以寫文章。」被網友稱讚好開心喔!

有網友的鼓勵,讓我用更多動力繼續加油~噗哈哈。

接下來要來用英文寫才行。

[資訊] Lang-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g-8 語言學習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