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1

自己感受到:「嗯,這是我最好的時候」,究竟是什麼時候?

一月份拿到書就利用點時間把這本書讀完,不過拖到現在才寫。

一月初的時候,剛好抽中陶晶瑩的「真的假的」姊妹淘獨家唱談會,其實這是陶子姊在姐妹淘舉辦的專屬活動。之前,看到網路上的報名訊息,看完日期是哪一天,確定有空後,馬上就按下【參加】按鍵,看有沒有機會被抽中?

沒想到,我竟然收到參加唱談會的信,立即回覆,噗哈哈。

那天晚上在敦南誠品B2視聽室,還不到進場時間,大家已經在外面排了一圈又一圈。大家紛紛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名牌上,這次是姐妹淘的會員專屬活動,沒有媒體就只有被抽中姐妹淘的會員和陶子,當天艾莉也來現場參加唱談會,宣傳自己的新書。

 

陶子姊除了唱自己的新歌外,也聆聽台下朋友的各式各樣愛情遭遇,陶子姊和大家分享她的觀點與想法,也送出好禮給分享的朋友。在唱談會上聽到許多朋友在愛情路上發生的事情,在尚未談過戀愛的我(←會感到神奇嗎?XD),對於現場朋友所分享這些心事,感到挺新奇的。

最後,陶子姐在唱談會上問了一個問題,問題就是:「什麼時候是你最好的時候?」

我馬上舉手說:「在我獨自一個人搭著火車去環島旅行的時候,我覺得那時候是我最好的時候。」

因為一個人出發的時候有些害怕又有點興奮,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旅行的步調,有時候走快一點有時候慢一點,或許停下來。哈哈哈,回答完艾莉也送了我ㄧ本她的新書「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5

 一翻頁就看到艾莉的親筆簽名還有一段話。^^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2

  超喜歡書背的這段文字。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3

書的內容是一篇一篇短篇故事集成的。其中讓我感觸最深就是這篇「什麼時候才是對的時候?」,好像從艾莉的文章上,找到我一直在追尋的答案。讀完這篇後,我想我在男女關係裡面。會不願意改變現況,其實不是不懂,只是逃避著不想去面對...「只要對象不是我,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時候不是對的時候去陷入一場愛戀。」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4

不要害怕一個人!!!給我很大的鼓舞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6後來看到封底,發現艾莉有寄明信片的活動。

不過,看到已經離2/20有一段時間。

艾莉還收明信片嗎?噗哈哈

 

[資訊]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艾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最好的時候,遇見妳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