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on Tour01

現在熊貓們都出發到兩廳院藝文廣場去,Pandas on Tour台北場在二月底,這些熊貓就開始進行快閃活動。

三月初在市政府停留十天時候,下午坐公車看到市政府前面滿滿都是人。晚上趁著上完韓文課後,從西門站坐捷運到國父紀念堂,再從捷運站借U-bike騎車到市政府廣場來湊熱鬧,跟大家一起看紙熊貓們。

Pandas on Tour06

這次的熊貓世界之旅的活動,原本是世界自然金會(WWF)的法國分會慶祝成立35周年和推廣動物保育的觀念,邀請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創作貓熊造型的裝置藝術作品,推出「Pandas on Tour」貓熊裝置藝術展。因為受到大家的喜愛,讓只在法國巴黎鐵塔前廣場展出的熊貓們,開始「Pandas on Tour」的歐洲之旅,超過30個歐洲主要城市廣場都可以看見貓熊大軍的蹤跡。

這次除了展出1600隻紙雕貓熊,1600代表全世界僅存的野生熊貓的數量,另外還有200隻紙雕臺灣黑熊(我沒有注意到有200隻台灣黑熊啊?),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貓熊面臨絕種的危機,也可以了解保育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Pandas on Tour05

這次展覽也出現可愛的台灣黑熊。

Pandas on Tour11

Pandas on Tour02

 馬路上滿滿的熊貓們。

Pandas on Tour04

週遭還有不同姿勢的熊貓和大家一起合照。

現場還有文創商品販售中

Pandas on Tour07

 藝術加限量版的手工紙雕貓熊

Pandas on Tour03

從頭到腳,一整套的熊貓裝。

Pandas on Tour08

 展場裡面,最吸引我目光的「黑白雙熊變身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熊貓杯,實在太可愛了!:D

Pandas on Tour10

喝可樂的時候會出現台灣黑熊,喝牛奶的時候會出現熊貓。看到的時候腦波明顯變弱,但是,我很勇敢忍住心裡想買的慾望~~XD

Pandas on Tour09

台北101與熊貓海

[資訊] 紙貓熊展,1600貓熊世界之旅  免費參觀!!

[展期] 2/28 - 3/09 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
         3/14 - 3/30 兩廳院 藝文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600貓熊世界之旅 紙熊貓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