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JhpII

我內心的夏日風情代表,莫過於扶桑花。

因為,下午才要到機場搭機前往加州,領隊給了我們半天的時間還可以到處走,感覺撿到半天的時間覺得很開心。還好,昨天晚上整理好行李,早上不用太趕,吃完早餐,把昨天寫好的明信片準備好,準備前往夏威夷的郵局寄明信片,順道再去ABC Store再採購一翻。

/tmp/phpLaANQ5

夏威夷的三天,畢竟夏威夷的物價蠻高的,所以街道上的精品店都跟我們無緣。而我們最常去的賣場,就是飯店附近的ABC Stores,這裡的價格對我們來說較能負擔的起,成了我們的心頭好,逛街第一首選。

ABC Store在夏威夷算是連鎖的小型賣場,裡面應有盡有什麼都賣,有零食、日用品、雜貨和伴手禮等等。我們在夏威夷的要買給自己留作紀念的禮物、送給親友的紀念品,就在這裡全部買完,我在這裡買了三本夏威夷比基尼女孩的年曆寫真集、明信片及手環。結果,發現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送給親友的忘了拍照,就只好記錄自己留作紀念的禮物。

/tmp/phpp6bBqv

逛完ABC Store後,我們前往郵局寄明信片。在夏威夷的街道上,常注意到這個腳踏車的造型的裝置,但一直都不知道這是有甚麼用途,後來看到有腳踏車鎖在這裡,才知道這個裝置是用來停放腳踏車的,而車輪的部分是用來鎖腳踏車的!這樣就不會占用到人行道太多空間,實在太酷了。

/tmp/phpvmnvFV 

沿著街道散步著,街道邊也設置了宣傳單的架子,裡面擺放了著各式各樣的宣傳單還有當地的小報。邊拿著地圖邊詢問路上的人,東繞西繞,終於走到夏威夷的郵局。 

/tmp/phpIa5B4N 

如果外觀沒有「United States Post Office」這幾個字,真的看不出來是郵局。美國郵局裡面就是簡單的辦公室和櫃檯,想比之下台灣郵局常常充滿著人在等待辦事情熱鬧的樣子,夏威夷的郵局顯得安靜許多。

/tmp/phprtTQ9f

從買郵票到貼好交給櫃台,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完成。後來才想到,其實可以直接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寄的說!哈哈哈,自己還花時間找路。

/tmp/phphNWFSH

/tmp/phpyMMOEh

寄完明信片後,我們就趕快回飯店集合搭著巴士到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洛杉磯,開始30幾天的有語言課程的遊學活動。夏威夷機場櫃台上面的牆上充滿木雕的圖案,想到即將離開夏威夷,覺得有點捨不得。

三天實在太少了!

關於夏威夷紀念品

/tmp/phpTeGzym

我在夏威夷的ABC Store買了兩個手環做紀念,我個人很喜歡扶桑花手環,實在很漂亮又不太俗氣。另外的貝殼項鍊是前往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一入園的時候,工作人員送給我們的,遊學團每個人都有一條,貝殼項鍊被我環繞幾圈,變成手鍊戴。

/tmp/phpKI2QCO

然後,從夏威夷寄的明信片給陳慧慧,也順利抵達。而夏威夷比基尼女孩和男孩的年曆寫真集,右邊圖片是取自網路上的封面,我已經忘記封面比基尼女郎是誰?只記得我買了三本,兩本比基尼女孩一本比基尼男孩,送給我的朋友們。

原本送禮物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害羞,想了各式各樣的情境,話說要送給Sean的時候,結果才知道他被蛇咬住院,讓我的紀念品變成慰問品。不過送出去的當下,看到他這個微笑、滿意、開心,就知道他喜翻慘了!

 /tmp/phpA5BGUD

他應該不會看到,等他看到...再說...

 

[資訊]

United States Post Office (Waikiki Post Office)

地址:330 Saratoga Rd, Honolulu, HI - 96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夏威夷郵局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