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3.JPG弟弟特製烤布蕾與即溶咖啡。

照片一直存放在硬碟裡面,一直還沒有記錄下來,好險之前有稍微簡單紀錄。

今天剛好看到當時拍的照片就順便一併把文字完整記錄下來。這是去年我跟媽媽去日本旅行的前夕,那時候他正在瘋的一件事情就是「做甜點」。為了做甜點,我以為是看網路上的手做甜點的食譜做,後來我問了他,究竟食譜是從哪裡來?

沒想到竟然是某研究所的碩士論文。得到這個答案,我頓時覺得太驚人了!!!因為,我根本不會想到可以找碩士論文來看,做甜點不是看網路上或是書上的做法做嗎?

總之,他的手做甜點就這樣開始。

除了之前做了白巧克力球,這次竟然買好材料準備開始做烤布蕾。原本家裡已經有一台小烤箱,但是,他很堅持要有調控溫度的烤箱。於是,媽媽特地向鄰居阿姨借了烤箱。
弟弟製作烤布蕾的整個過程,我大概是負責試吃與監督有沒有浪費食材。嘴巴嘮叨著,這個放太多那個放太多,心裡不想潑他冷水,但嘴巴好像潑了不少。顯然地,控制了腦袋控制不了嘴巴的壞習慣,大概所有好意都破壞殆盡。

最後,大概做出來十幾個成功的烤布蕾(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厲害!!!)接著,弟弟很開心把烤布蕾分送給親朋好友,連學弟就一併邀來試吃。

之前發現手機的「鄉土劇相機」APP軟體,終於有ios系統的版本,下載試拍完後,發現拍起來真的超級有趣的!!!:D

IMG_1648.JPG  
作法....待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布蕾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