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高頓風味粥

【此篇為金車邀請文】

寫這篇文章碰到半夜嘴巴饞的時候,想吃又怕胖。這次收到金車寄來的三種口味的沖泡粥品:分別有蔬菜肉片、蔬菜牛肉風味、雞蓉玉米。

高頓風味粥標榜著每一碗粥的熱量僅約150大卡。 讓想吃宵夜又擔心變胖的人另一種選擇。

IMG_2338

杯子裡面除了有沖泡飯包和調味料包,還附上湯匙。整個超級方便的,直接用熱水沖泡就可以食用。也可以延長悶置時間增加黏稠感,除了直接用熱水沖泡,

如果想增加份量也可以加入飯沖泡或烹煮。當然也可以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食材。

IMG_2341

雞蓉玉米口味

 IMG_2360

蔬菜肉片口味

 IMG_2362

蔬菜牛肉口味

這三種口味,最喜歡的口味。試吃的時候剛好碰上感冒,完全沒有什麼胃口吃飯。好在有風味粥可以吃,看來我要去賣場買幾包回來放在宿舍。晚上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超級方便。

不曉得金車之後會不會出新口味或是出一些素食口味的粥?不過,希望可以有出一包的包裝方式,畢竟用紙碗增加擺放空間啊!

金車關係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