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BttOW

九月份的時候,我和媽媽兩個人一起到東京,安排六天五夜的小旅行,這次的東京行,完全是個意外。

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要從弟弟在母親節買的鈣片送媽媽,就這樣抽到台北到東京的來回機票兩張。有時候人感到太幸運的同時,一度還以為是詐騙,後來順利且開心的玩回來。才讓我們見證到原來「刮刮卡送來回機票」是真的!!!噗哈哈。

/tmp/phprq0miu  

這次的自由行超級倉促的。旅行前的準備,只有確認好旅館和機票,仗著有來回機票和在東京有地方住這兩點,導致我行程安排就只有大概大概,剩下就完全從旅遊書看哪裡好玩就往哪裡去,也沒上網確定旅行點是否有更新過。這次旅行發生有些店家是到了目的地發現,已經停止營業的這種窘事,只好在旅行書上打大叉。

不過,亂走的下場就是體悟到日本的交通費真的很貴。痛定思痛,下次去日本玩,一定要先把路線排好

/tmp/phpPGCRmF

為了東京行而準備各式各樣的東京旅遊書來研究行程。

這次六天五夜的行程大概是:

住宿:淺草商務旅館Super Hotel

行程:

Day1 台北→東京淺草

Day2 明治神宮、原宿

Day3 上野、東京大學

Day4 築地市場、汐留、新宿、東京車站

Day5 東京江戶建築園、吉祥寺

Day6 淺草、東京→台北

這樣的亂衝亂撞的旅行,除了安排的幾個旅行點都有走過,也發現原本沒在旅行書上看到的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旅行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