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9

Alfred學長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親自提著蛋糕和其他小甜點送到實驗室。在結束忙碌的考試後,收到這份禮物所以特別溫心。

IMG_0551

網路上有很多到鐵叔叔起司蛋糕購買的經驗,原來這是來自來自九州博多二十多年的老店。除了現場排隊買現烤的鐵叔叔起司蛋糕外,每天也有固定時間,提供從中央廚房送來大批溫熱的起司蛋糕。

現在目前,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在台北車站伴手禮中心有設櫃位。打算今年春節回彰化前,早一點到鐵叔叔起司蛋糕櫃位買一個回彰化和家人一起分享。哈哈哈:)

IMG_0540

一開盒,起司蛋糕烙著可愛的鐵叔叔人物LOGO。

IMG_0541

蛋糕上的盒子上有提供現烤熱呼呼的蛋糕散熱的洞口,包裝也貼心地寫上賞味三日,提醒盡早品嘗完畢。

捨不得從鐵叔叔的可愛的圖案切下去,所以從腳的地方先切一下塊品嘗。起司蛋糕水份含量相當高、入口即化,嚐起來很像濕潤的起司口味的海綿蛋糕..

哈哈,一時吃不完,就把剩下的蛋糕放進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吃的時候,口感依舊綿密。讓我很喜歡鐵叔叔起司蛋糕~

 

IMG_0529  

再次感謝Alfred學長,在忙碌的生活裡特地送來這盒甜點美味囉!(舉躬~)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鐵叔叔起司蛋糕

中山總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6巷2-1號1樓

電  話:02-25636529

台北車站微風店

地  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電  話:02-23830238

微風本館店

地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F

電  話:02-87727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叔叔起司蛋糕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