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409-001

 

第一次路跑,報名挑戰13公里。
路跑之前,我一直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在兩個小時跑完。

之前在學校奔跑一個小時的經驗,最多也只能跑到四公里。距離13公里也只有三分之一...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成績其實沒有很好。
不過在自己挑戰的兩個小時之內完賽,
讓我開心了很久!!!

才過了起跑點,正要開始跑的時候,竟然重心不穩跌倒了!!!很糗又很痛,好險腳沒事。

由於是五體投地的姿勢,多處擦傷外加左手也扭到可媲美摔車(哭)
現在傷口開始痛...

好想洗澡!!!現在浴室是最遙遠的。

這次的路跑活動,我覺得很混亂。廁所不夠是一個問題,給水站的紙杯隨風飄...:(

我覺得醫護站也很簡陋,不過還是感謝悉心幫我照料傷口醫護人員。

下一次挑戰是 2012 NIKE 女生路跑囉~

PS..我絕對不會再跌倒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New Balance 路跑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