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386

四月初,參加2012 New Balance路跑活動。第一次的路跑活動,從三月中旬開始練習跑步,也參加Nike校園大挑戰活動,每天跑一點跑一點......。參加星期五,終於領取到2012New Balance路跑的紀念品,裡面有:一件活動紀念衫、小手冊、MAN-Q試用包、晶片一個、條碼布、TRUE YOGA的三堂體驗券。

 100_1390

要不是這次路跑紀念品送了MAN-Q全效潔淨露,我才知道MAN-Q這次的代言人是陳漢典。

100_1391

 這次送的MAN-Q全效潔淨露試用包,試用包上面標示著可以洗臉洗頭洗身體,從頭到腳一次搞定,旅行當兵必備用品。

100_1394

這次2012New Balance路跑活動,送了True Yoga三堂的體驗課。

100_1406 100_1407 100_1408 

這次的路跑賽活動紀念T-恤

100_1402

T-恤實穿照,穿著蘋果色的T-恤,心情好興奮喔!!!!期待明天的路跑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2012 New Balance路跑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