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超熱血的,博客來也一起熱血價79折。最近,準備參加4/8的New Balance路跑。我開始每天練習跑步。又加上看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跑步」,著實地異常熱血,很喜歡跑步的感覺。另外,我覺得路跑的獎品,有些真的很好耶!!!

總覺得,一定來紀念一下我的Amazing Life。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XD

除了書的熱血感動外,看到美奇姐姐(ELLA)代言NIKE的短片。

我們一起AMAZING ~~~

只要妳跳起舞,姐妹都會跟妳一起嗨起來。只要妳做瑜珈,記性和頭腦也會超人起來。只要妳跑起來,多頭大的事情也會隨呼吸一起揮發掉。只要妳多流汗,發亮的肌膚會給妳滿滿的自信。

天啊!這也太感動了吧~我也要一起Amazing~

其實,我只是因為要達成2012年想完成事情的其中一樣:

嘗試三種人生初體驗和保持運動習慣、雕塑身材。

嘗試三種人生初體驗和保持運動習慣、雕塑身材。

嘗試三種人生初體驗和保持運動習慣、雕塑身材。

 398376_362891630392895_150784858270241_1753276_160406039_n


說三次就是真的了吧!!!!

哇哈哈哈!

391009_362891567059568_150784858270241_1753273_1599506811_n  

於是,我跑去參加人生第一場路跑活動...而且,一下就挑戰13K!!
挑戰的不是路的長度、不是別人的眼光,妳挑戰的是自己可以有多Amazing!

說的真好,我就是要揮灑熱血~:)

 

於是,我買了一雙戰鞋。陪我開始跑步....

100_1040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下課就到了鞋店試鞋子,「我希望一雙可以讓我跑完13K的舒服跑鞋,最後兩千元的預算還有找!!!」真開心,我找到我的戰鞋,舒服又特惠價1400。開心:)

 

還有一系列的訓練計劃,天曉得我到底能不能達成阿!!!!!

100_1041  

都買了戰鞋,一定好好努力地跑跑跑....另外,我還準備了好歡樂好樂觀好勵志的跑歌!保證絕對勵志~

跑跑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路跑 runnung 運動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