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文跟肌肉的關係是......?嘻嘻嘻!!

現今社會講求國際化,除了英文,如果再多一種語言與人溝通的話。不只是旅行,連找工作的優勢也比別人大一點!痾~英文沒有比別人好、中文又講得不清不楚...我講這句話真沒有說服力!!

開始學習韓文的時候,其實最初的原因,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國際化」。而是,因為...看了幾部韓劇、韓國的綜藝節目,時常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沒辦法看即時的撥出,總是,等待網友的「中字」分享。就算找到中字分享,也會遇到影片無法觀看的窘境。(我不會說,因為根莖網站常常擋台灣的IP網址很機車..)

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Super Junior的始源好帥、2AM趙權好古錐,為了想進一步follow他們的Twitter的近況,再加上韓國有賣可愛的東西(就是想來個跨國網購,說白了一點就是不想給人賺差價...)

大學的時候,上了幾學期的韓文課。發現,學習韓文是件有趣的事情但是隨著畢業,忙碌的研究生生活,把韓文給淡忘了一段時間,今年暑假到台大的LTTC語言中心,上了一期的基礎韓語。雖然,在大學的時候上了幾學期的韓文課,因為,很久沒有接觸韓文,加上想把自己的發音弄得更標準...

但是...語言中心的韓文課,因為人數不足,無法開課了!!! 

後來,找了幾家補習班,無奈地,時間一直兜不上...最後,買了幾本韓文課本,開始自學。

線上教學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隨地學習,壞處就是如果沒有音檔和教材檔,根本就不知道從何學習?之前,報名網路上的一年的韓文教學網站,雖然,有教材,但是往往很多地方都沒有音檔提供...讓我也不知道自己念對還是念錯!?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線上教學的網站「韓文線上語學堂」。加入會員後,就在網站上東逛逛西逛逛~

我不確定韓文線上語學堂的課程是否超越韓國語言學校等級的教學內容,不過教材安排得很清楚。而線上影音課程,全程標準首爾音韓語授課(搭配中文+韓文綜合字幕),看完試閱影片,希望老師可以多講一些內容就好了!!

線上語學堂還有提供精美的教材講義讓學員下載、課後Flash複習小遊戲,但我希望可以有那種韓文檢定的測驗複習的那種。至於,學員專屬社群討論區,可以在這裡安心找學伴練習說韓文!希望可以開發一種可以像英語教室那種有錄音的軟體,與電腦對話的那種..要不然太害羞了!!找不到學伴怎麼辦咧?XD

逛完了韓文線上教學的網站後,我想我會考慮使用這套教材來學習韓文,只是可以在優惠一點嗎?使用的天數有點短阿!!!真是緊湊的課程。

 

[資訊] 韓文線上語學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學習 試讀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