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E1yhE

抵達台東市區,已經是下午六點多。前往素素家的時候,路上看到網路上的大家介紹這家店麻油很香卻不會很油的麻油雞麵線,都來到台東,環島第一餐,就決定到台東的老林小店解決。

/tmp/phpA4N5c8

老林小店

中華路上的老林小店,進去的時候,沒有半個顧客。牆上的店裡大推薦的紅燒羊肉麵,一直對我閃閃發光。進入店裡的時候,我馬上就點了一碗麻油雞麵線。網友大力推薦這家店的麻油雞麵線,讓我也很期待

麻油真的很香的麻油雞麵線,對於我來說,一碗份量有點少,可能是我路走太多。

/tmp/phpeNEGRC  

寶桑豆花

晚上入住素素家後,和在素素家認識的DianDian,兩個人一起到寶桑豆花,叫了兩碗綜合豆花。一碗綜合豆花只要20元,便宜的價格,竟然有綠豆和花生,實在太划算,吃的很過癮!

 

老林小店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05號

電話:089-321192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9點(或延長)

寶桑豆花

地址:台東市寶桑路142號

電話:089-324369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