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2008最後一個月,沒幾天就將結束,迎接2009年。

記得我以前最羨慕的就是12月出生的射手朋友,可以收很多禮物。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過沒多久就領紅包了。雖然我是1月出生的摩羯座小孩,但是,我和水瓶座一樣。不但一出生就比別人老一點,因為農曆年的關係,一出生就是2歲,要不然不是在放假就是在考試度過。

記得國中的時候,每到12月就是要開始寫卡片和送卡片的日子。一起約去書店精心挑選的卡片裡,利用時間寫下滿滿的祝福。記得那時候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台上講他的,我們在台下寫我們的卡片。到了那天,大家互送卡片。光手寫卡片就有三十張之多~@@

到了高中,大家寫卡片的習慣就變得比較少,但我還是依然寫些卡片外加一顆糖,慶祝我們大家平安過完這一年,要開心地迎接下一年來到。到了現在大三,大一的時候是在趕作業中度過。大二則社團做了薑餅屋和到各處室表演聖誕節的歌發糖果。今年,班上同學決定吃火鍋和交換禮物~

每年的我總是翻開通訊錄,開始計畫著寫給好久不見的你們及照顧我的你們,在精心挑選的小卡裡面,寫下我滿滿的祝福,我很少用寄電子賀卡,因為即使科技再發達,制式的新細明體,除了會被過濾成垃圾信件,都會讓我很洩氣。但是往往我寫完卡片查完地址,就要過年了。要不就是時光飛逝,好久不見的你們搬家換電話,只剩下的是不變的電子信箱地址,也很巧的是,你們也忘了有這個信箱的存在。

未命名.jpg

今年,世界展望會需要三萬張幸福卡片!只要募集完成就可幫助世界展望會的一百位國小貧童上學去!一張幸福卡,就可以讓這塊土地更多愛和溫暖!而且除了實踐愛心之外,還有機會抽中30,000元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