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晚上,終於到宜蘭新月廣場,前幾天新月廣場開幕時,大家去宜蘭不管是用餐或是逛街,就會往新月廣場去。從11月初新月廣場開始招募會員的時候,我就辦了一張樂活卡。

樂活卡會寄一份新月廣場的廣告DM,不過我至今都沒有收到。─_─│││(小小抱怨一下,哈)

趁著好友維尼終於回淡水去,特地到新月廣場挑禮物。從宜蘭火車站到新月廣場,走了10分鐘左右。這時候,麥當勞和誠品還沒開幕,晚上的廣場亮晶晶,十二月有聖誕節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亮晶晶的感覺,晚上人潮還是一樣擁擠。

100_0170.JPG

戶外2800多坪的開放空間,處處有驚喜時時有歡樂,竟然有羊在外面!!宜蘭舊監獄地標加上幾隻羊。@@

逛了39元的大創百貨,這裡全部都是39元。人潮滿滿滿,這裡賣了很多東西。逛著逛著很容易迷失自己,買了眼罩和跳棋,完全是迷上眼罩上的迷人雙眼,這裡還有賣變魔術的小道具,不過實在太多人,又加上是晚上,很容易逛到很晚。

噢!!很多店都沒有逛到,改日再來逛。

回來,迫不及待戴上眼罩跟室友玩跳棋。但是這副眼罩在隔天就被我用斷了。要不然,我超愛這雙擁有漫畫少女眼睛的說。最後,到玩具反斗城,幫好友維尼先生物色「正妹」。但是真的太貴了啦~

照下來以表示我們的無限誠意

100_0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