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假日上午到礁溪游泳池游泳完後和好友鈴跑到宜蘭,去信利號吃貓耳米粉。

這次去信利號是第二次,兩次來,人都好多。找了最裡面的兩個位子,點了兩碗貓耳米粉。上次我們點了綜合米粉(魚丸加貓耳朵),我覺得這裡的貓耳朵比魚丸好吃。


信利號,有人說三十幾年?有人說六十幾年?總之是家老店。米粉是用粗的那種,類似米粉羹。我一直認為貓耳朵有點像水晶餃,我還滿喜歡貓耳朵的,上次點綜合米粉,只有一個貓耳,這次點貓耳米粉的,看是對的!我還是習慣性加點辣椒,味道更棒!: )

後來回家上網查:「貓耳朵是用番薯粉桿成外皮,裡面包著絞肉等食材,貼成三角型的模樣。由於外型很像貓的耳朵,所以又叫貓耳朵。」而貓耳朵就是水晶餃的一種,略透明的外皮彈性有嚼勁,內餡飽滿有豬肉蝦米和菜脯,果然名不虛傳。

 

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文昌路8號 (在宜蘭醫院附近,隔壁是全紅電信。)

電話:03-9331702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