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5uJoe

拜訪日期:2008.07.13

加州的環球影城分成上園區(Upper Lot)和下園區(Lower Lot)兩個區域,入口在上園區。早上在學校的餐廳吃飽後,我們直接從學校搭巴士轉地鐵到環球影城,抵達已經十點多,遊樂園開始湧入人潮。


/tmp/phpRFOQOD

進入園區前必須通過安檢,美國的遊樂園跟台灣不同,沒辦法帶食物進去,必須在園區內用餐。

園區提供了「ALL YOU CAN EAT」的手環,一個手環是27美金,這一天可以在園區指定的餐廳跟攤位用餐,一個人一次只能拿一份。當初領隊亂教我們說可以三個人平分,由一個人去排隊拿取餐點,不過的就是用餐時間變長。後來,遊學團的安迪小朋友被抓到,結果付出餐點原價的教訓。 唉!

恐怖之家:鬼屋

/tmp/phpbJJtlt

進入環球影城後,我們先到恐怖之家(House of horrors),這一看就是鬼屋探險。遊園地圖上寫著這裡有聚集了所有恐怖電影裡面的主角,沿著城堡的吊橋走進去恐怖之家,進去的時候,冷氣像是不用錢一樣,超冰涼的。看著櫥窗展示,感覺還好,只是環境很黑暗,沒有很嚇人,我會害怕的一定是我自己嚇自己。結果被前面的尖叫聲嚇到,接著轉過頭又被會動的鬼娃嚇到大叫,結果我一叫,我後面的人也嚇慘...

真正崩潰的是,後面被扮鬼的工作人員拍我,我就嚇到到處亂跑,後來裡面有一個工作人員正在引導大家路線,我以為是假人。

結果,是真的。我被嚇到後,還自己不小心被懸掛的道具打到。

/tmp/phpVx9P9L

/tmp/phpxMrOFm

/tmp/phpkqDgRq

走在遊樂園裡面,每棟建築物都好夢幻,好像在另外一個國度。我們決定先搭電扶梯到下園區玩神鬼傳奇和侏儸紀公園。 

 神鬼傳奇:雲霄飛車

 /tmp/phpKpRVR3

在環球影城必坐遊樂設施第二名,就是神鬼傳奇The Mummy的室內雲霄飛車,開始的一段鐵道車冒險,我真的覺得是個陰謀。過沒多久就開始往前衝,我頭就這樣晃阿晃,害我覺得有點扭到,一切都很迷濛,等到根本不知道,只有聽到吱吱聲,才發現腳下有一群大白老鼠經過,接著又是一段向前衝。

這種遊戲一次就好!! 甩太用力,脖子閃到了!

侏羅紀公園:急流湧進

/tmp/phpdMIfdq

玩了兩次遊樂設施的熱門排行榜上第一名的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因為大家都再去坐一次Mummy,我就先去玩侏儸紀公園。

話說看到大家坐完侏儸紀公園,全身溼答答的。為了避免溼答答,我就穿上輕便雨衣。排到我的時候,沒想到我是坐在最旁邊的位子,坐在位子上開始覺得害怕時,轉頭詢問後面一家人來玩的爸媽說,我一個人很害怕能不能換個位置,還好媽媽同意跟我換位置。位置從「我-家庭哥-媽媽-弟弟-爸爸」變成「媽媽-家庭哥-我-弟弟-爸爸」。

家庭的爸爸很幽默地說;「不用怕!!很好玩的。」他熱心地幫我保管眼鏡。

剛開始就前半段沿途有恐龍與模擬森林,不過在我眼裡是很模糊地,吹著風,雖然有瀑布讓我衣服稍微濕掉,還是覺得賞心悅目,正覺得舒服的時候,沒想到最後是從84英尺高的地方直接衝下來,我的心臟簡直快停,瞬間感覺自己好像站起來了!結束,穿輕便雨衣還是全身溼透。我旁邊的弟弟哭得非常大聲,大家都在安慰他。

上岸後,走到紀念品店就可以看到自己在衝下來一瞬間,就有傳說中的可怕的照片出現。看到大家走過紀念品店就隨手用浴巾擦一下,所以說侏羅紀公園的紀念品店賣的浴巾是賣大家身上的味道水,一點也不意外呢!。第二次終於跟大家一起,開始當響導,說哪裡會噴水、哪裡要注意,我心想這次照片出來一定可以漂亮一點,結果還是一樣可怕。 

/tmp/phpZmVgq5

離開前我們還遇到踩高蹺的Mummy,一定要拍照的。

經典影城之旅Studio Tour

/tmp/phpIj2Pog 

玩了兩項遊樂設施,我們就搭著電梯回到上園區,排隊搭乘環球影城的經典:影城之旅(Studio Tour)的遊園車。

遊園車帶著我們來到後園區的電影、電視劇拍攝片場。雖是環球影城的經典,但對我來說,覺得蠻空虛的而且我一直被水噴到。但原因大概是看過的電影沒有很多,無法產生共鳴感啊。

/tmp/phpmXoDsJ

遊園車沿著路往下開,看到不同年份的電影海報,還好我還認得出幾部。接著就進入片場,途中還看到好幾個地方有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搭建場景。

/tmp/phpUwJe0c

在車上聽著導覽介紹一些好萊塢拍戲的場景。在戲中看到的荒野大鏢客的場景,想像自己站在古老的西部城鎮的街區上,手上晃兩把槍,與對手進行最後的對決,整個場景的房子其實都只是一面牆搭建。

看到片場許多建築物,不管電影還是電視劇,有很多街景都是在這邊拍攝的。

/tmp/phpRA0Y0e

經過擺放所有電影使用的車子,每台車子的背後都會有電影名稱的背板。嗯,我連背板上的電影都不太熟悉,就不用提到這些車子。不過有幾台車子真的很拉風!

/tmp/phpyM3Haq

後面就是《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裡面的使用的車子,然後車子往前開,出現小恐龍對著你噴水。

/tmp/phpGJMMpo

電影情節會有的洪水鏡頭,車子在這裡停留就開始下暴雨,然後洪水來襲,迎面來的洪水,我被濺起的水花噴到了啦!

車子開進了一個拍災難片的場景,車子停在架設的舊金山地鐵站月台,天氣熱導致有點昏睡的我,被劇烈晃動的車身搖醒,一醒來,看到一邊是一輛汽油卡車在車頂坍塌起火和地鐵出軌,另外一邊則是地鐵站遭到洪水氾濫,開始大淹水,我覺得這場景即視感實在太可怕的。然後,整個空間很熱又被水噴到,大家都下意識保護自己的相機。吼!!我又被水噴到了,坐MUMMY也噴水,連做遊園車也一直被水噴。

/tmp/phpqRaaPS

電影《大白鯊》(Jaws)的場景,假鯊魚看起來兇猛貌,真的很逼真!!平靜的水面,突然有隻大白鯊突然出現,竟然還有大白鯊的音效,接著毀掉碼頭。然後,我被大白鯊的水濺到了...

/tmp/phpCBOMwy

 

車子經過美國恐怖電視劇《貝茲旅館》(Bates Motel)的拍攝場景,這次出現的是一個男人抱著女人的屍身放進車子的後車廂。然後就會從身上拿出假刀假裝衝向我們的情節,這是在片場唯一有演員跟我們互動的。

/tmp/phpHWjeno

接下來,片場有很多棟看了就很心動的漂亮房子,這些房子大多出現在美國影集,雖然很漂亮但我接觸的影集太少,所以沒有熟悉感。有場景感覺就像在海邊的房子,海邊也是搭建起來的,實在太神奇了!一邊是海邊一邊則是比基尼女郎廣告招牌。

/tmp/phpXUFEjX

/tmp/phpdykDdm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的空難現場佈景,雖然是佈景,飛機是特別購買退役的飛機,然後切成小塊運到片場,當下搭配周遭的音效,看到實在太令人震撼。

結束這一場遊園之旅後,我們又再度回到上園區。

/tmp/phprUypNY

/tmp/phpn90yGV

玩到這裡也有點餓,點一份套餐,餐點夠我和Chris平分,嘻嘻。 

史瑞克四D動畫館

/tmp/phpIlWPsM

超火紅的史瑞克四D動畫館,排隊排超長的。一進去要拿綠色特製的眼鏡,站著聽三隻小豬和小木偶在空中說話,聽完就進去一間小戲院。永遠忘不了開場那隻驢子的噴嚏,在他打噴嚏時,就會有水在眼鏡上。不過水加上情境就是噁心,不過挺有趣的,椅子還會配合劇情晃動。

 

辛普森家庭動畫驚險之旅 The Simpsons Ride

/tmp/phpwJLoLX

/tmp/phpE1KhRG

/tmp/phpCflOzl

進去的時候,先在一間小房間看影片,看著看著,另一道門大開,坐在電動車上,才發現車子配合前面的螢幕晃動,配合雲霄飛車的畫面時,連看著螢幕,我還是在裡面亂叫一通。

/tmp/phpxeEUE2

結束一天環球影城的行程後,我跟Chris一人各買了一個海綿寶寶作為這次到環球影城的紀念品。雖然我在這裡常常被水噴的亂七八糟,不過這裡實在太好玩了,真捨不得離開。

/tmp/phpWZm0h3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